冯志金:黄金原油今晚还会涨吗 看多还是看空

冯志金:黄金原油今晚还会涨吗 看多还是看空
2023年02月09日 19:40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分析:

2月9日,周四,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884美元附近,上周靓丽的非农数据后,本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并没有特别的鹰派,美联储决策者仅支持以更小幅度加息,美债收益率走弱,给金价提供支撑;美国12月批发库存增幅为近两年半最低,一些机构重申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也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不过昨夜多位美联储官员表示需要进一步加息以抑制通胀,金价前景依然阴云密布,虽然短线金价存在多头情绪,但中期看跌不改。

  当前黄金市场目光需要转向下周二的美国1月份CPI数据,在随后的美联储讲话中寻找方向,不过,今晚还将出炉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也需要予以关注,黄金走势上半周连续三日收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并没有过大的反弹,还是没有达到反弹的预期位置,那么反弹还没结束,小时线上,目前行情依旧处在预期的下跌中间通道内运行,处于窄幅震荡种,不上不下的,这也就说明当前多空双方僵持,而美指目前状态也对黄金构成了不小的影响,当前黄金继续先保持看区间震荡状态,只不过今明两日黄金出现异动走势的风险会加大,关注1890和下方1860的突破情况。

  操作建议:多单关注震荡区间下沿1870-68一带入场,近期行情直接下破1860此位的可能性是有的,入场需要带好止损,不能抗单,上方防守1893看空,入场点位在1885-88,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原油行情:

  周四,2月9日,美原油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78.3美元附近,土耳其的原油装载中断以及对中国需求复苏的乐观情绪继续提振人气,不过,昨晚美国公布的EIA原油库存上升至2021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多头仍有所顾忌,由于需求依然疲软,上周美国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有所增加。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中国需求复苏希望带来的看涨情绪,短线可能偏向震荡或回调。

  日线结构上,美油连续三日阳线,虽然趋势符合预期的偏强,但回弹幅度还是超预期的,短线持续释放上涨动能,却又面临20日线压力,这说明上涨动能还是不足以逆转当前趋势的,日内美油着重关注20日线78.8一线争夺,如果今日有承压且下破,那么技术上更符合需要,进行一定的回修,下方关注77关口,只有下跌到此位置之下,原油才算是进入回修的行情,如果没有破位,那么可以考虑入场多单,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