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金:黄金白银宽幅震荡能否走出方向 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杨振金:黄金白银宽幅震荡能否走出方向 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02月09日 19:09 市场资讯

  市场解读:

2月9日,上周黄金急跌,在本周一止跌企稳后,一直保持低位震荡,周三金价再度冲高回落,金价刷新本周新高1886美元后承压下跌,说明上方短期卖压仍较强。周四开盘后,黄金震荡小幅上涨,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向上试探。虽然上周英国与欧洲央行鸽派加息,以及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削弱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帮助美元从九个月低位大幅反弹,在短期内重挫黄金,但金价在本周开盘后,并没有表现出进一步下跌的迹象,而是逐渐企稳反弹,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没有明显转向鹰派,其他美联储官员讲话,也没有暗示更激进的货币政策立场,限制了黄金继续下跌。

  消息方面,周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决策者们都认为,在美联储努力抑制通胀之际,利率可能进一步上调,但没有人暗示,上周公布的1月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将推动他们回归更加激进的货币政策立场,这令黄金多头暂时得到喘息机会。另外地缘局势依旧紧张,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挥之不去,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尾期,随着非农数据的影响逐渐被市场消化,黄金中长期依旧偏向多方。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本周前三天保持同样的震荡节奏,一直处于区间震荡中,周三亚欧盘慢涨走高,美盘区间更为明显,上涨逃不出1885/1868区间,因此,振金交易一直保持高空低多提示,积累了部分利润。值得注意的是,经过三天的震荡,黄金在日线周期形成三连阳形态,虽然每根阳线都带有长上影线,但暂时不破日线布林下轨支撑,就是休整状态,所以,在日线三连阳的基础下,周四黄金可能出现破位上涨走势。目前日线可看到的高点在10日均线压制点1900附近,周四破位上涨则看1900高点。

  H4周期暂时布林收口严密,需要一波涨跌行情刺激,上方高点有1885,1905,下方低点有1868,1860,跌破1860出新低再看大跌空间,因此,H4周期目前的作用是给出点位,需要配合日线周期的形态走出趋势。小周期则表现更为明显,经过三天的休整震荡,小周期的上涨趋势线非常明确,在低点越来越高,高点越来越搞的基础上,今天向上破位的概率非常大,因此,结合全周期来看,今天可保持低多,看一波上涨破位,目标直指1900高点。日内下方支撑在1872,早盘强势慢涨,第一波走高至看1885高点,美盘开盘之前不破可尝试短空,回落后依旧保持低多,等待美盘行情破位。日内操作上建议黄金调整看反弹,今天上破概率大。日内支撑1872多,上方关注1885,1900高点!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目前压力集中23.5区域,这里依然可以反复做空,白银最近没有跟随黄金上涨,更多还是前期压力导致,而且白银目前更多是跟随大宗商品走势,和石油很像,毕竟后期经济复苏才有工业需求,现在基本还是经济衰退时候,自然没有大幅上涨,但是后期黄金调整企稳以后,再次同时上涨,白银上涨一定是大于黄金,而且后期黑马有可能继续考验历史新高,目前22.8到区域依然空,23.2损,多单在22附近尝试分批参与,不要说到不了,经过前期大幅上涨,突然宽松回落是很正常的。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