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顾承:避险情绪有所缓和 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徐顾承:避险情绪有所缓和 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2023年03月21日 18:34 市场资讯

3月22日,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预计通胀将在过长时间内保持在过高水平。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并准备在必要时采取行动,以维护欧元区的物价和金融稳定。这稳定了欧元的拉升过程,而高盛和摩根大通表示美联储本周四凌晨加息有可能只有25个基点或者不加息,所以此消彼长的背景下美指回落,非美拉升,而昨日中国领导人访问俄罗斯让市场密切关注,毕竟中国之前让沙特和伊朗完成世纪和解,这次沟通之后势必会有让俄乌局势走向和谈的过程,市场需密切关注,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发表讲话。随后看22:00的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黄金小时图解析得知,自从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回落以来在下方1965附近止跌反弹目前依然沿着下方均线横盘震荡运行,从下方的附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从下方多头主力出现了布局吸筹信号盘中都出现了一波反弹,在回落下方支撑位的时候都出现了回调买点的信号从而导致行情进一步的拉伸突破,昨日在下方再次出现了回调买入信号到目前为止虽然也出现了一波小反弹但是小妹认为力度还不够应该是还要继续拉升突破,上方我们重点关注除早盘提醒的三个重要压力外,短期次要压力2002,一旦突破并且站稳行情将会继续震荡上行,在操作上徐顾承建议继续重点逢低做多思路不变,具体建议盘中通知。

  原油,在昨天的行情中破位了,跌穿了65美元/桶的支撑点,一直到达64附近,不过在美盘时段出现了反弹,重新又回到了67上方,走了一波过山,油价下跌当中连接出现反弹向上确认,除了现在68的压力外,另一个强压力则是在69,马上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美联储、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都集中在周四公布最新的货币政策,都等着美联储能变“鸽”派,量化紧缩结束了,但银行存款大量外流,通胀刚降下去没多久,又开始反扑,激进加息带来的连锁反应不断,金融体系也危险,这也成为影响油价的关键所在。综合来看今天原油还是保持空为主,反弹67.8-68的区域空,损在69.00,目标放在65-64.5即可。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徐顾承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