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金:现货黄金原油周三最新走势在线实时分析

冯志金:现货黄金原油周三最新走势在线实时分析
2023年03月22日 18:39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

3月22日,周三,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941美元附近,美元维持弱势,金价隔夜大跌后一些逢低买盘入场,给金价提供反弹机会。因为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缓解,促使一些投资者谨慎地重返高风险资产,美债收益率周二大涨,黄金遭遇抛售,金价周二大跌近50美元,最低触及1934附近,市场上的避险情绪有所减弱,但主要是在周一金价触及12个月高位后,大部分机构多头持仓获利抛售,导致黄金出现符合技术面的回调,现在市场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政策决定上,市场预计美联储加息25基点的可能性为86.4%,或是将引导黄金新一轮走势的拐点。

  从走势上看,目前黄金在1940附近震荡,现在需要考虑是黄金现在是否真处于弱势状态,多与空参考的分水岭位置处于昨日晚间下跌破位1955附近,也是下跌后出现小反抽的高点位置,根据上方压力把握市场节奏,日内可参考1955,突破其上,多头开始上攻,在此下方,黄金一直看弱势,技术面黄金四小时线保持阴线重锤下行,连续收四根大阴线直接下两个台阶,k线全程也是处于短期均线压制的态势,预计在美联储会议之前,黄金多头不会有多少反弹,黄金还要承受一定的下探压力,亚欧盘中黄金或处于1932-1950震荡之中,黄金在后续走势中破位1928后,那么黄金有再次回到本轮上涨起点1900附近位置的可能,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原油行情:

  3月22日,周三,原油交投于69.36美元附近;油价周二延续此前涨势,大涨近3%,因对瑞士信贷的纾困缓和了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美股大幅上涨提振油价,市场聚焦即将发布的美联储决议,不过晚间10点即将迎来美EIA原油库存数据,或给到原油新的动力。

  原油昨日短暂震荡后,于欧盘时段出现回弹,这样的偏强状态显然是受到了前一日阳线的影响,不过原油虽有回弹,但动作幅度还是不大,上方70一线依旧有压制,不破此位,则短线依然还是偏弱的震荡状态。日内原油可能会有回弹延续,70一线压制依旧要关注,突破其上,技术结构上才能有大方向反转的条件,日内下方则关注5日线68附近支撑情况,守住保持节奏,失守转变多头节奏,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