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沐洋:今日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谨防黑天鹅变盘

江沐洋:今日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谨防黑天鹅变盘
2023年03月31日 13:50 市场资讯

  国际黄金走势:

3月31日,黄金周四整体表现多头强势,昨日黄金盘初小幅回踩1955一线,随后行情受美指下跌影响而走强,测压1975一线受阻,晚间在初请利多影响下继续向上突破,最高测试前期顶底转换1984一线回落,日线录得一根实体中阳线,价格重新站上ma5与ma10上方。日线结构上,本周已有的四个交易日也是阴阳交替出现,多空频繁的转换,目前行情依然没有突破震荡回到常规的技术面。

  目前日线结构上,昨日收阳站上5、10日线,今日大概率会有一波延续上涨,上方可关注趋势线压力1990-95一带压力,而如果行情表现的要偏弱一些的话,可能会也有个下蹲回撤5、10日线1972附近的过程。不过4小时周期目前没有办法看高点,虽然周四在走高,但H4周期布林没有开口,因此,没有形成绝对的单边强势,所以,虽然看涨但不能追多,今天亚欧盘保守观察一下,如果美盘没有多大上涨空间,反倒是可以尝试在1990之下空,等H4在高位收阴,再次形成高位震荡,下方支撑在1970,1955,如果美盘之前大涨,则等待回落多。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1980多,止损1977下方,目标1990-1993;

  2、若86-88附近阻力明显反手做空,止损92,目标1977-72;

  美原油走势:

  月31日(周五)亚市盘初,美油交投于74.44美元/桶附近;油价周四上涨超2%,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和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暂停出口带来支撑,盖过了俄罗斯供应削减幅度小于预期的压力,伊朗支持国际法院关于美国冻结伊朗企业资产不合法的裁决,或加剧美伊关系紧张,增加伊朗原油重返市场阻碍,也提振了油价。

  原油昨日比较抗跌价格站上中轨后走强,日线收吞没阳,从K线形态上看今日价格有望延续上涨,从指标上来看,灵动指标stoch目前已严重超买,如果日内直接上涨预计空间也不大,4小时图当前价格处于多头结构中,昨日价格在中轨72.5附近企稳反弹,K线连阳上涨带动布林带开口向上,有继续上涨动能,不过指标sto初步结成死叉,表明原油当前有回落需求,因此操作上看涨不追涨,待价格回调后再多,下方关注72.5一线上支撑。

  原油策略:建议73.8做多,损72.6,目标76上方。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黑天鹅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