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盛:黄金今日反弹趋势没有变 白银日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王金盛:黄金今日反弹趋势没有变 白银日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2023年05月29日 13:51 市场资讯

  黄金技术分析

5月29日,债务上限如期完成,黄金惯性低开几美金再次反弹,说明这个利空市场早已预期,这也是2080一路震荡下跌到1936原因,调整150美金幅度,基本从力度和幅度第一波下跌基本完成,但是我们中线目标1865区域不变。目前黄金借助周线1930到月线1920区域或有反弹。但是强支撑都是清楚成交密集区域支撑在1860位置,这也是3月银行破产倒闭避险高开拉升的起点,消息过后从哪里来到哪里去黄金如图继续震荡下跌,如图自2065预测下跌考验1867基本符合预期走势,也许几周前我要说中线空回落200美金,很多人都不相信,甚至说你逆势交易,都是看突破新高2100甚至2500和5000而且说的都是海誓山盟,结果现在1936区域跌了140美金幅度,日线周线和月线都是短期空头控制盘面。

  日内压力下移1965区域,我不止一次强调,看多黄金没有错,但是必须在充分下跌调整以后再说动不动银行破产避险,债务上限避险,美联储加息暂停,乌克兰危机,其实这些都不是消息,银行破产人家股指新高了,股指也没有闪崩,这就是借助银行事情故意拉升诱多,债务上限避险。你看借钱的美元天天涨,基本面数据也是稳步上行,经济没有衰退硬着陆,全球美元去接盘无非都是为了24年大选做准备,双方故意天天在谈,天天周末不休息熬夜的谈,其实内心都是不停说,看马上那群傻子是忙着借钱,在有就是美联储加息暂停,这个消息自去年11月我们都是提示,连续75基点加息四次,已经创出历史之最,那么今年加息幅度和力度,肯定不能和去年一样,都是5%以上利率,你还要多少?

  巴菲特年收益10%都是稳定牛人了,你在银行躺赢都是5%多可怕,所以暂停加息幅度让这加息滞后通胀数据慢慢适应,所以后面即使有25基点加息,相比75基点毛毛雨,所以自去年11月黄金1620一路上涨,都是体验加息暂停,后面银行破产,债务危机,又是在高位宽幅震荡,如果没有这些消息,黄金如何上涨,至于乌克兰危机都是一年半了,人们都是习惯了,这个危机石油都不能长期在100上,黄金又何来避险,所以最后你慢慢品完一看,原来都是借助消息派发筹码而已而且黄金高位宽幅震荡,没有稳定的收益,也不是安全的,至少在连续上涨400美金以后,回落50%那是200美金调整,你在去进场才能进退自如,缺少长期格局的分析就是追涨杀跌,最终都是消失市场,目前跌了140美金幅度,也许还有人中线多,什么时候市场都是说趋势空了,没有人中线多了,才有真正的反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65----1990          支撑:1930---1900

  经过连续大跌不宜追空,也许未必到稳健反弹遇到1960到1965区域继续做空止损1970目标都是1930到1915到1865区域,如果弱势反弹激进1950到1955区域空1963损目标同上,坚持反弹以后在做空终极目标都是回补缺口1867路上!如果反弹不给我们进场,那就是出现一个低位反弹8到12美金进场空即可,比如跌到1920那么反弹8到12美金就是1928到1932进场即可1938损!

  白银技术分析

  本次白银下跌率先破位,压力下移24位置,熟悉盘面又回到前期3月前区域震荡,22.5到24.5区域,也就是说如果今日反弹靠近压力继续做空,只要不破24.5依然属于空头控制盘面,当然如果快速回落22.8位置,那么就是没有必要追空,而是分批参与短多进场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债务上限完成,那么经济全球复苏预期开启,石油需求增加,理论石油跟随股指继续上涨,目前石油支撑在71区域继续做多,前期股指涨幅过大,随时石油补涨,激进今日72.5下分批买入即可,突破75打开上行空间!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加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