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福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刘福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23年05月29日 14:21 市场资讯

5月29日,周五黄金冲高回落,盘中最高1957,最低1936.5,波幅20块,日图最终以一根小阳线报收。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小阳报收,趋势仍然是空头排列,原因如下:第一周图至2080高点下跌以来,已经出现三连阴,短期均线系统成空头排列,后市一旦破中轨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第二日图周五盘中收复一线和下线但是没能收住,价格最终还是收于两线下方,后市想暂停下跌必须得有效收在上方,在没收复之前空头不变,其次价格运行于50位下方,整体格局还是弱势后市向0.618位运行的概率加大,而中间重点是二线位了,第三四小时图周五冲高在晚间出现弱多,但是价格并没有延续,反而是直接干破下线,所以短期来看在低位仍将反复,操作上高空不变,不过四小时已经出现超跌,空还是修正再入,对于日内重点关注小时图上线和四小时上线压制,下方参考四小时加速线这里,破位打开空间不破还是周五的局面,因此综合来看:反弹修正再空,下破加速线反弹加空,至于多如果早盘没有修正直接下跌,给加速线这里如果不破观察第二K结合盘面再考虑多。

  操作策略:日内重点锁定1955压制,下方锁定34-30破位反弹42一线加空

  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继续十字K线震荡收盘,整体空间走得不大,维持在前一周的区间内运行。周线双十字K线窄幅整理。日线方面,上周连续的阴阳互换,并没有突破性的选择,本周开盘依旧在区间中性值,周初仍要留意区间的突破。

  4小时图布林道开始平行收口,短线进入小区间内拉锯,周一预计整体维持在上下轨之间震荡,小区间71.0-74.80.大区间则在74.80-69.20等待有效破位,操作上先维持在区间内高抛低吸。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