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乾瑞:黄金走势分析外汇黄金实时策略 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黄乾瑞:黄金走势分析外汇黄金实时策略 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2023年05月30日 14:55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5月30日,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暂时维持在低位的窄幅震荡中,目前K线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在日线上还是维持震荡偏弱一些的走势中,在日线上的技术调整也基本完成。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持续维持在低位震荡波幅不大,但是技术形态在开始逐步修复,要注意可能出现的修复完成之后的小幅破位延续下跌的走势。操作建议:1948-9附近空,止损1954.3,目标1940-193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低开在23.275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23.2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3.374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3.147的位置后行情收线,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23.25空止损23.5下方目标看23和22.8.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区间震荡稍偏强一些的走势中,目前价格虽在前期的压力带附近运行但是回踩的力度和延续度都不算太大,在日线上的上行趋势线目前也维持的较好,倾向于在日线上能走出延续的破位上行走势。在日内走势上目前没有特别明显的趋势性,关注下短线的修复情况。操作建议:72.3-4附近多,止损71.6,目标73.3-74.5.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走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