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金:黄金白银多空争夺今日是涨是跌 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杨振金:黄金白银多空争夺今日是涨是跌 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年06月09日 14:59 市场资讯

  市场解读:

6月9日,基本面上看,昨晚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创近期高点大幅增加,加上美国4月份批发销售数据都是不及预期表现疲软,也是再度给市场当头一棒,美元指数应声杀跌,在下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一些关键的经济数据消化可能会被放大,同时也表明了目前市场的不确定性和脆弱性,同时更说明了目前市场缺乏延续性,所以暂时都不要过分去追,坐等加息落地之后再谈方向!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五黄金的行情要坚持两个观点,第一,行情没有连续性,周三的大跌,周四的大涨在特定的区间内扫盘;第二,暂时黄金在1970/1940有效区间内震荡,在不破次区间中,还是可以保持高空低多的策略。确定这两点后我们再来看技术面表现,从日线周期分析来看,周四收阳后基本确定短期内1932是空头无法逾越的鸿沟,要想不借助外力破位1932暂时基本无法办到,因此,只要黄金保持在1932之上,就要谨慎看空。目前价位保持在日线布林中轨附近,按照这个走势,如果黄金在本周破位1970后,就能站稳布林中轨之上,日线连阳,下周就可以去1985,2000之上,因此,这个周期的日线存在多变性。

  H4周期反倒是比较明确,因为1970没有破位,H4周期一直处于收口状态,均线也没有发散走单边的意图,布林上下轨的区间刚好是1975/1940,所以,只要黄金保持在此区间内都可以做高空低多来积累利润。当然上面讲过,本周暂时的高点在1970,那么,今天就要高位就要注意两个点,一个是1970压制空,一个是1975压制空,这两个点位都是技术面内有效的点位,但如果亚欧盘直接在1965开跌,就难以给出标准压制点高空的机会,所以,暂时的交易还需要行情演变来判断。按照这个震荡思路判断,今日操作上建议可以看慢跌,下方则关注周一,周二震荡的支撑点1955,跌破后就看1940。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早盘开盘在23.416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23.41的位置后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4.354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24.25附近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阳包阴,今日的行情操作上建议回踩24多,止损23.8.目标看24.4和24.65-24.8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