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紫馨:黄金白银维持阶段性上行 期货部分行情解析

艾紫馨:黄金白银维持阶段性上行 期货部分行情解析
2024年03月28日 16:34 市场资讯

3月28日,关注区间在519-516之间,大区间关注在521-514一线.

  作为美联储政策近期风向标的理事沃勒表示,目前没有迫切需要降息的迹象。他强调,最近令人失望的通胀数据表明,今年的降息可能会推迟或减少。沃勒称希望看到“至少几个月的通胀数据好转”,然后再降息。他指出,强劲的经济和就业是美联储有空间等待的进一步原因。沃勒周三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事先准备好的讲稿中表示:“在我看来,根据最近的数据,减少降息的总次数或将其推迟到未来是合适的。”他补充说:“我认为经济产出和劳动力市场显示出持续的强劲,而降低通胀的进展已经放缓。”“鉴于这些迹象,我认为不急于采取开始放松货币政策的步骤。本周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为复活节假期黄金白银休市,大家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消息面: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收了一根小阳柱,布林带开始缩口,价格即将选择新的方向,KDJ指标形成金叉,目前来看大趋势偏上,中线维持阶段性上行。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开始开口,KDJ指标金叉放量。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KDJ指标形成金叉。短线预计小幅回调修正后上行为主,下方支撑关注2187/2176/2167,上方压力关注2200/2212/2222一线。

  现货黄金(伦敦金):         沪金:

  :大趋势宽幅震荡,中线依旧维持阶段性上行,日内短线预计回调修正后上行为主,关注区间在24.9-24.5一线,关注大区间在25.2-24.3一线。

  现货白银(伦敦银):沪银区间关注6420-6340一线,大区间在6470-6310之间。

  沪银

  期货行情解析:

  纯碱2409:3月以来,国内纯碱价格震荡走弱,在资金配合下一举刷新了逾四个月新低。供应过剩格局未改,难道去年大跌的历史又要重演了吗?分析认为,尽管今年供应过剩的压力依旧索绕纯碱-玻璃产业,高库存使得纯碱短期仍将弱势运行,但低估值下,纯碱行情再现去年那般大幅下跌也有难度。技术面来看价格大势处于上行通道中,中线维持阶段性下行,价格如期下行,短线继续关注震荡下行的情况,下方支撑关注1728/1700,上方关注1770/1800一线。

  碳酸锂2407:基本面来看本周国内碳酸锂现货市场价格重心回落。本周国内现货市场基本面延续淡稳运行,考虑到后续国产、进口货源供应提升预期偏强,而需求订单增速有限,现货市场供方稳价难度增大,价格重心窄幅回落。由于场内工碳现货流通量偏紧,价格下跌幅度小于电碳。本周广期所碳酸锂合约下跌,对现货市场存在偏空影响。技术面来看大体偏下,中线维持阶段性上行,短线预计小幅回调修正后上行为主,上方关注107080/110010,下方关注109560/110720一线。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降息 现货市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