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金:黄金白银再次冲高回落是诱空吗 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杨振金:黄金白银再次冲高回落是诱空吗 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4年04月18日 12:31 市场资讯

  市场解读:

4月18日,基本面上看,随着目前美国通胀陷入阶段性僵局,美联储表示可能会更长时间保持限制性措施抑制通胀,直至完成通胀目标为止,所以美联储将降息预期从6月份逐步延迟到了9月份,而另外一方面的中东地区的冲突情况,目前更多还是停留在口头上,并没有太多实质性,而且众多国家确定了以色列的援助法案,所以不看好有后续爆发升级,更多会通过谈判达到各方所需。日内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和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关注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高位箱体震荡整理,且多次上攻逼近2400关口遭遇强压,随后掉头向下跌破下方关键支撑2376后一小时构筑顶部形态,短期方向转弱,当前盘面形态来看,日线看涨趋势仍未改变,短期一小时构筑顶部形态后,基本确立多头强势单边暂时结束,基于此前单边连阳的大幅上涨后,预计本轮调整空间不会太小。

  目前盘面走势而言,黄金短期调整格局是确立的,上方阶段性次高点是在2398这里,也就是说在多头上破此位之前,一小时新的底部形态出现之前,高空看跌是主要思路!那么日内操作上 建议若反弹靠近2375至2380区域可空,波段目标首先关注2355/2340,然后才是2325。当然,空头不会一蹴而就瞬间抵达,这需要足够的时间酝酿。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早盘开盘后行情小幅回踩28.048的位置后震荡拉升,最高触及到28.8的位置后强势回落,日线最终收线在28.2附近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倒锤头形态,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28.6空,止损28.8,下方目标看28,跌破看27.7和27.5-27.3.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回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