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俄乌局势突然升温黄金会涨吗 伦敦金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张晶霖:俄乌局势突然升温黄金会涨吗 伦敦金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2022年05月23日 13:09 市场资讯

5月23日,周一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短线一波跳水,目前跌至102.80附近。受美元走软推动,现货黄金快速上涨,金价刚刚突破1850美元/盎司关口,目前升至1852美元/盎司附近。除了美元走软,俄乌谈判相关消息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这也利好金价走势。

  目前市场不得不重新评估美联储的利率前景。有人怀疑,在目前的通胀水平下,50个基点是否足够。如果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再次调整,将对金价构成不利影响。在我们等待消息传出时,黄金处于横盘走势,

  黄金走势预测:在美国股市仍面临风险的情况下,本周黄金是否应该走高?张晶霖看来,黄金这一轮涨幅仍有空间,但重点需关注周一黄金能否站稳1837的同时上破1850,若上破,下一目标就是100日均线与本轮下跌的0.382位置1867附近。但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不用猜疑,就算结果不利空黄金,但也轮不到利多的份上。

  上周五美盘黄金尝试测试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836附近的支撑,受美股暴跌影响,随后黄金在1832一线探底回升,同时日线收盘价格站上1836上方,这将支撑下周短线看涨金价。黄金从日线上看,行情至1786一线给出较大幅度反弹后,黄金从极弱的趋势中慢慢转为震荡偏多格局,上周四的大涨强化这个观点,虽然日线还未远离200日均,但是价位突破1836、1841两个重要压力位后,同时MACD快慢线粘合有形成金叉势能,趋势短线偏多,但上方1850仍构成较大压力,若下周初黄金在1850一线再次给出回落同时下破1837,那么多头趋势就算反攻失败。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各项指标已从前期的空头全线转换位多头趋势看涨,但4小时线给出多个十字K,多头并非极强,因此下周看涨的条件就是行情守住1837一线,且上破1850。整体来看,黄金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1848-1846做多,止损1840,目标1858、1867;

  策略二:若行情慢速触及1867一线做空,止损1872,目标1858附近。

  附件(1个)全部下载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