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伦敦金继续承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伦敦金继续承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年08月18日 18:46 市场资讯

8月18日,周四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略微反弹,金价现报1765美元/盎司附近。周四欧市早盘,黄金价格正在减弱反弹势头,因为在避险资金流动扩大的背景下,美元的买盘兴趣重新升温。中国经济前景黯淡,加上美联储对经济可能下滑的谨慎态度,令投资者紧张不安。

  7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显示:“随着货币政策立场进一步收紧,未来某个时候放慢升息脚步很可能是适宜之举,同时还需要评估累积的政策调整对经济活动和通胀的影响”。纪要称,许多与会者表示,鉴于经济环境不断变化以及货币政策对经济的影响存在较长且多变的滞后,货币政策立场有收紧过度的风险,可能超出维持物价稳定需要的水平。

  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在跌破上升楔形后,周三挑战21日均线支撑。周四交易迄今,金价已经跌破21日均线(目前在1764美元/盎司),预计会进一步下跌。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已跌破中线,表明金价阻力最小的路径是下跌。从4小时线上看,金价走势风险向下行倾斜。金价交投在20周期SMA和100周期SMA下方,而技术指标保持在负面区域内,维持中性偏空倾向。一旦金价跌破上述斐波那契支撑位1759.10,这将为金价进一步大跌向1730区域打开大门。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上方1767-1769做空,止损1775,目标1755附近;

  策略二:下方1753-1751做多,止损1748,目标1765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伦敦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