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瑾言:黄金反弹在空不止 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左瑾言:黄金反弹在空不止 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22年09月28日 13:24 市场资讯

9月28日,一直在强调“金九银十”,不是说黄金白银会在九月十月涨多少多少。而是说依照以往的惯例,每年的九.十月起做黄金、白银等外汇相关产品投资的朋友们更为活跃,行情也会相对波动较大,理所当然赚钱的机会就更多了。而九月十月甚至到年底,都是交易的大好时机,但建议大家有入市操作难或准备入市的朋友先找好领头羊。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年迄今为止,黄金价格已经下跌了10%以上。然而,黄金今年的大部分跌幅是由于美联储积极的紧缩政策,这引发了美元的强劲反弹。整个夏季和9月份,美元指数一直在20年高点附近徘徊。由于这些因素仍在继续,黄金将面临更多的痛苦。在非常鹰派的美联储对抗顽固通胀的背景下,美元走强。在9月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后,美联储预计将在11月再加息75个基点,12月再加息50个基点。这将使目标区间保持在4.25-4.5%。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跌破前期的地位震荡区间之后K线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在日线走势上仍维持哲比较好的震荡下行走势上。上个交易日的一波反弹也基本完成技术形态的修复,倾向于黄金能走出延续的下行走势。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虽暂时在1620一带得到支撑,但是反弹的高点在逐步降低,目前的下行趋势线也保持的较好。黄金大概率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

  操作建议:1626-7附近空,止损1632.3,目标1620-161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目前和黄金的走势保持在较为一致,在日线走势上目前也维持着较好的震荡下行走势。原油昨天的反弹也基本在日线上完成技术形态的修复,大概率还会走继续下跌。在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维持在高位横盘之后技术形态已经开始逐步走弱,在短期走势上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

  操作建议:78.2-3附近空,止损79.目标77.2-76.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