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九:黄金高位震荡 明天非农引导方向今日策略

张金九:黄金高位震荡 明天非农引导方向今日策略
2022年10月06日 22:37 市场资讯

10月6日,黄金昨日如预期的承压1730有所回修,晚间受小非农ADP数据以及美联储相关人员讲话影响,黄金回撤至预期支撑1700一线,随后行情震荡再回弹,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阴线。

  从昨日黄金运行节奏来看,短线行情虽有承压回修,但是在基本面相对偏空的环境下,仅回撤至1700附近,随后出现回弹的幅度也不算太小,这足以说明市场对于黄金还是保留了一定的看涨预期的,这是建立在技术结构预期基础上的。不过日线结构上,黄金昨日既然收阴,那么也就说明短时上涨已经出现一定的疲态,上方趋势线以及区间上沿压力1735-40还是有可能成为关键的压制力量的,如果想要突破,更多的需要基本面的支持,这也就希望寄托在周五非农上,但目前也不宜过于的期待,毕竟日线结构上,黄金如果能在今明两日继续回踩支撑进行巩固,对于上涨预期可能会更有帮助。

  结合小时图走势,黄金短线运行了两波上涨,昨日行情也在如预期的进行第二波上涨后的震荡修整,技术上出现第三波上涨的可能性是有的,且隔夜后半夜的走势也倾向走第三波上涨的预期,只不过第三波上涨的空间比较受限,可能会在第二波高点1728-30附近即受阻,也可能越过第二波高点,测压趋势线压力1735-40区域,但是结合基本面的时间点,前者发生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即今明两日可能在1730附近承压回修进行震荡,以等待非农数据来做最终引导。

  日内黄金上方关注1728-30短压,1735-38强压,下方关注1715附近争夺,但主要支撑依旧看小时图区间下沿1705-00区域。今明两日主思路看震荡,操作上稳健为主,以规避重大数据前市场情绪紧张可能带来行情异动的风险,激进则围绕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切记务必轻仓,带好止损,以规避非农数据前,市场情绪不稳定带来的突发风险。

  黄金操作建议:下方回踩1705-1706继续做多,止损1698,目标点位1720上方;空单目前第一是不要轻易博取,如需做空那就强阻力做空或有效跌破某个点位反弹空;空单建议:上方冲高首次触及1738-1739做空一次,止损1745,目标点位1720-1725;日内有跌破1710的动作,那么黄金基本确认高位震荡的一种走势,反弹1718-1723区域做空;

  原油

  油价昨日上涨近2%触及三周最高,此前OPEC+同意进行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最大幅度的减产,尽管市场吃紧且美国和其他国家反对这么做,美国上周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均下降,尽管拜登称将继续适当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但俄罗斯称可能会削减石油产量,油价有望进一步涨向90关口上方。日内重点关注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美国截至10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下降趋势运行,中长期下跌趋势依然保持完美;小时图超跌反弹状态,目前保持完美的上升节奏,短期延续反弹的概率比较高。今日亚盘操作建议:原油87.4做多,止损86.8,止盈88.5/90.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