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黄金提前站稳千八 大非农锦上添花

陆凯枫:黄金提前站稳千八 大非农锦上添花
2022年12月02日 14:43 市场资讯

12月2日,国际现货黄金直接拉升破位到千八上方,那么亚盘开盘以后可能会继续拉伸,晚间大非农数据公布前可能就会直接站稳千八上方,那么大非农数据的公布其实影响力可能微乎其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下了放缓加息的基调以后,黄金的上涨似乎更坚定了,这是一个不容改变的大背景,直到下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到来可能才会改变当下趋势。

  当下大涨的趋势不变,那么今晚的大非农数据利多几乎没有回调性可言,大概率会继续拉升;如果公布利空金银那么黄金大概率也仅仅会是小幅度的回踩调整,大非农数据前值是26.1万人,预期值是20万人,数据公布出来以后第三种情况只有可能是大于预期且小于前值,那么这样的情况之下黄金大概率会走一个先跌后涨的走势,那么回踩的力度在千八关口附近可能就是一个很好地支撑位,这个位置一旦涨破那么再想要回落下去都是万分困难,除非再有消息面打破僵局,否则大家对于千八下方的空间不要再保有幻想了。

  大背景利多的基调下,加上美元指数的再次回落,基本面也是利多金银,我们也只能顺势看多金银了。至于上涨空间大家可以尽管放飞想象力,前期下行之时反弹的高位一共有两个节点,第一个是1807附近的阻力位,今日大概率会直接拉升破位,第二个则是1877这个位置,所以大家可以在1807涨破以后布局进场多单,也可以等待晚间数据公布之前提前设置好千八附近的低位多单即可,多头强势可以顺势进场,昨晚1750附近的回踩已经是给到了多头机会,美盘一夜之间直接暴涨50个点的空间实属罕见,这是因为消息面、基本面以及技术面全面看涨,所以才有了这样的盛景。

  消息面和基础面我们已经讲解完毕,剩下的就只有技术面了,昨天的文章里面也说过了日线级别在死叉的状态下通过消息面形成反转,金叉已经张开了深渊巨口,日线级别的MACD一直都运行在零轴上方,消息面演变的金叉只会让黄金更进一步上扬,年内的低位1610附近可能就是今年的底部了,隔夜的日线收取大阳线,只是调整过后的再次拉升,多头大概率会在今日继续收取阳线,一般来讲都会是单数收阳线,今日大非农之夜收阳那么下周一也会同步收取阳线,说明上涨空间可能会直接逼向1830上方,多头大有利润可言。

  4小时级别和小时线都已经拉升的太高了,尤其是小时线金叉已经见顶,到目前为止仍旧没有出现回踩的信号,短线的回踩大概率会有,可能在千八附近,今日完全就只需要等待回落寻找进场做多的机会即可,当然如果提前进场多单的也要坚持持有,这波多头凯枫个人是看好大涨持续到下周一的。小时线可能有调整,不过4H级别是完全没有爆发的,金叉上扬可能后续还有比较大的空间,所以今日可以忽略掉大非农,日内只需要寻找到合适的点位进场做多即可。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陆凯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