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伦敦金急涨非多头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伦敦金急涨非多头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02月08日 18:23 市场资讯

2月8日,周三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短线快速下滑,目前跌至103.20,刷新日内低点。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上涨,金价刚刚突破1880美元/盎司。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重磅讲话解读上,鹰派与鸽派皆获得他们所想要的结果,这直接造成黄金与美元多空剧烈震荡.

  当地时间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警告称,美联储加息幅度可能不得不高于投资者的预期,因为鉴于劳动力市场数据走强,可能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抑制通胀。但鲍威尔也指出,通胀正在降温且将“大幅”走低。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鲍威尔周二讲话的基调并不比上周的发言更加鹰派,这对美元造成打击。

  日线从日线上的技术指标显示,金价出现更强劲复苏的可能性仍然有限,因为技术指标仍处于负值区间,缺乏足够的上行力量来暗示即将到来的复苏。与此同时,金价仍远低于2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目前该均线位于1913.60美元/盎司。黄金从4小时线来看,金价走势呈现倒置或看空的旗帜形态。旗形通常暗示走势加速前面的趋势。因此,如果金价跌破旗形下沿,那么可能会遭遇更大抛售。2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黄金价格的主要障碍,该均线目前在1882.20。与此同时,相对强弱指数(RSI)正艰难突破40.00,这表明黄金多头缺乏力量。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依旧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反弹至1884-1886做空,止损1893,目标1870、1865;

  策略二:下方1865附近做多,止损1860,目标1875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伦敦金 美联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