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福财:黄金低位不破修复上涨 晚间金价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黄金低位不破修复上涨 晚间金价行情走势分析
2023年02月08日 21:12 市场资讯

2月8日,周三,现货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隔夜发表的讲话未能展示鹰派态度,市场等待更多经济数据以指导未来政策走向。鲍威尔表示,政策制定者对迎接任何冲击都持开放态度。需要失业率上升才能使通胀率回到2%目标,但当前的高通胀根源于一场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注定了本轮政策紧缩周期不同于历史上任何一次相比上周发布会上的语气,鲍威尔隔夜讲话并没有明显改变,鲍威尔再次决定向世人解释美联储的行动规则,而不是预测它的下一步行动。市场认为这是温和的,解读为鸽派,由于通胀预期今年将下降,美元还是遭到抛售。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如期小幅反弹修整日线收小阳,KDJ指标拐角即将形成金叉,继续关注反弹修整情况,预计幅度不会太大,上方遇阻后或仍以回调为主。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KDJ和MACD指标皆金叉放量,短线关注上行情况。小时线来看今天继续窄幅震荡,波幅仍只10余点,布林带缩开始开口缓慢向上运行,KDJ指标即将形成死叉,先关注回调情况。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低位的宽幅区间震荡中,整体走势处于前期大跌之后的修复阶段在大周期走势上仍偏弱一些。4小时级别走势上在连续的震荡修复之后技术形态开始逐步修复,K线开始慢慢站上短周期均线价格开始逐步走出前期的低位震荡区间,倾向于在短期走势上黄金能走出延续的反弹走势,在没有破位的情况下还是保持1888-1860的区间震荡。

  黄金,目前上升到1886附近,稍微有些上不去的意思!操作上思路上蒋福财建议黄金晚间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具体看力度,如果反复震荡来说,还是有机会再去试探1875-0区域可能!短线目前上来,做空来说风险可能偏大,毕竟高位小周期虽然1886没破,但稍显抗跌,不过交易上来说,干就完了,如果损了,回撤找机会再多,如果继续破高小损给它就是多!

  【国际黄金操作思路】

  一:反弹1885-86附近参与空,止损1890,目标看1873;

  二:回撤1868-70附近参与多,止损1863,目标看188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