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运策:晚间黄金涨跌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沈运策:晚间黄金涨跌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年02月08日 21:16 市场资讯

2月8日,周三现货黄金维持涨势,目前交投于1880美元附近。黄金在走势上依然处于超跌之后的修复阶段,连续两天的震荡,使得空头的力度有所消化,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没能继续下破,就会出现之前提到的反弹走势。不过空间上还是我们之前预测的位置,先看1886和1900区间,1886是上周反弹的高点,也是本周震荡区域的上轨,无法新高的话,后市会出现旗形整理后的下破,届时将确认行情空头的延续。

  黄金承压后虽然走出了快速回落走势,但是并未再创新低。今天日内多头也是震荡上行并成功打破近期1883的前高,预示着三波反弹级别的升级。因此晚间大概率还有上行的可能,等待完全释放完成后才能展开回落走势。

  从日线可以看出,前面提到过,虽然前期黄金走出大跌,但日线布林并没有开口,日线在周一,周二连续站稳在布林下轨收阳,这种细节变化可能导致短期内下跌无力,日线反而形成低位三连阳走高,所以,周三行情是关键,如果日线收阳,那么多头放量,本周或再见1890、1900高点,如果周三日线收阴,黄金还是弱势低位震荡。H4周期在相对低位1885/1860区间形成严密的震荡带,1860支撑越来越强,而相对低点在逐步提高,这也提示了黄金的买盘力度越来越强,因此,市场多头筹谋反攻计划,预计本周有一波上涨,上方关注H4周期30日均线1900附近。那么,对于日内交易而言,就需要调整为低多看反弹。

  黄金操作建议:在1878附近做多,防守1873下,目标上看1888-1893;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