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九:黄金日内继续高沽低渣 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张金九:黄金日内继续高沽低渣 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2023年02月09日 13:25 市场资讯

2月9日,隔夜因为美国就业市场的靓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明显底气十足,表达了对今年通胀抑制的绝对信心,市场兑现了利好之后美元指数冲高小幅回落,有效调整之后也是再度走强,因为整体经济数据强劲支撑后续激进加息,所以短期来看美元指数还是偏强运行,只是短期缺乏更多推动,所以会有反复了,后续继续关注一些美国重要经济数据指引情况!

  黄金走势上看上个交易日早盘维持1872-78区间窄幅震荡,欧盘一波快速拉伸触及1886一线然后震荡回落,美盘前后一波急跌到1872一线再度拉伸到1882一线,二次回落1869一线之后维持窄幅震荡收盘,日线三连阳震荡反抽,日线再度报收带上影线的小阳,短期继续看反复,中期看下行不变,短期关注1868-70一线支撑,关键支撑位1860,有效跌破下行空间将会被打开。

  小时图上,目前行情依旧处在预期的下跌中继通道内运行,只不过通道更加的横向,震荡区间更加的窄,这也就说明当前多空双方僵持之下无从选择的状态。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是因为黄金自身有回弹需求被积压,二是美指目前状态也对黄金构成了不小的影响。日内黄金继续先保持看区间震荡状态,只不过今明两日黄金出现异动走势的风险会加大,即很有可能会先再回弹,释放积压的技术回弹需求,确认压力后再回归震荡偏弱状态。

  今日日内黄金技术点位上方继续关注1885一线争夺,此位依然还是目前震荡区间的上沿压力,一旦行情再冲破站稳此位之上,那么短线多头很有可能会借机拉升,届时上方就还是继续关注1895-1900一带压力。日内下方则先关注震荡区间下沿1870-68一带测试,行情直接下破此位的可能性是有的,但在没有基本面利空情况下直接下破的话,其下行节奏和空间都可能不太好把控。

  今日黄金策略上:上方1885附近空,止损6个点,目标先看1870附近;黄金初见1870附近多,止损6个点,看1882附近

  原油

  继API之后晚间EIA库存公布小幅低于预期,库存有小幅的回落,基本是符合市场预期,而欧盟对俄能源制裁没有实质性的影响之后目前也是逐步开始增加豁免,给双方台阶下,所以上方空间也有限,走势上反复性较强,上个交易日原油早盘在77.5-77区间窄幅震荡,欧美盘走出拉伸触及78.5附近,然后晚间数据公布之后急跌到77附近再度反抽,短期关注77这个位置支撑,操作上继续做反复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回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