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金虎:警惕酝酿大行情 现货黄金价格涨跌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宁金虎:警惕酝酿大行情 现货黄金价格涨跌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23年02月09日 19:37 市场资讯

2月9日,周三尽管包括“新鹰王”卡什卡利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都发表了较为强硬的讲话,但是跟此前鲍威尔的讲话一样不够凶猛,美元指数的走势相对较为温和。

  现货黄金对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反应同样不温不火,甚至在卡什卡利开始讲话之后,还一度拉升近5美元并再次上逼1880美元关口,截止到目前还是位于1870-80区间整顿。

  上周在市场剧烈波动下,本周显得平静无聊,本周市场一直维持整顿在,并没有实质性的方向出现。

  首先从美元4小时这里来看:

  下方最关键的支撑位置在382分割线102.5这里,相反这也是佳的进场做多美元的位置。

  只要上方美元103.7这里无法上破,那么我觉得后市美元继续触及382位置102.5的概率非常大。

  所以这里我是不太建议大家继续去看多美元,我觉得最好是需要等待美元测试102.5后企稳的情况下,才可以继续看多美元上涨。

  目前在103上方看多美元太冒险了,所以目前最好就是等待102.5这里,如果激进的也可以直接看空下来。

  黄金这里,本周也是几乎在整顿中运行中,从小时图来看:

  目前也是在区间中整理,可以看到小时图上方趋势顶部线正好也是在ma120均线这里。

  所以黄金目前上方压制点就是在1886-88这里,黄金目前只有破位上方这里,才有可能会继续触及1898-1900这里关键压制点。

  而黄金目前下方趋势支撑在1875-72这里,所以你目前要么就只能在1875-85高抛低吸,要么就等待上方1898-1900开仓做空。

  目前这种情况肯定不是建议大家做空黄金的,最好等待1898-1900这里是最好的。

  原油行情分析:

  美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77.39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76.97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78.5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78.3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三连阳,今日的行情依旧有拉升需求,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回落给出77.8多止损77.3,目标看78.5.破位看79-79.5。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昨日的走势相对较弱,上方距离压制22.64还有差距就提前结束了反弹,整体往下的意图还是比较明显,既然反弹无力那么顺势依然是看空的。白银操作建议22.43卖出,风控22.59,目标22~21.70;如果此处失效则下一个压力在22.85一线。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