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九:现货黄金今日继续围绕区间操作 今日策略

张金九:现货黄金今日继续围绕区间操作 今日策略
2023年02月09日 20:04 市场资讯

2月9日,黄金昨日日内最高1886一线,欧盘冲高一波后震荡回落下来,继续一个大跌后的修整行情,美盘开盘后走出下跌,我们日内的高位空又抓一波,黄金修整这是第三天了,今天的行情和收线都比较关键,要熬夜多看看走势了如果日线收阳,周四周五要震荡反弹看强压1894,1900,如果日线收阴,上周的大跌还会延续,下破1860支撑。

  从昨日黄金的运行节奏来看,当前市场情绪是非常谨慎的,或者说多空都没有了明确的参考标准,双方僵持导致行情极窄幅震荡,这样的状态是受美指走势的牵连,同时也表明当前黄金在技术预期上也不占优势。小时图上,黄金虽然对1885有刺破,但还处在预期的横盘区间内运行,整体技术结构依然还是具备下跌中继旗形整理状态的,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短线行情结构重心有所抬升,加之美指调整需求可能也给黄金带来短线看涨动能,所以日内黄金才略显偏强,但是实际上涨动能有很有限,因为市场基本已经意识到黄金的中线下跌并未释放完,后期还有调整空间,故目前的回弹,包括未来可能有的回弹,都可以视作为空头回补动作,而非多头就此能展开回升趋势。

  还是昨日的观点,目前黄金走的就是盘整,上边有压力,下边有支撑,未来会不会突破压力进一步上涨,谁也不知道。只是,按照盘整形态下的操盘法则是遇到上檐空,遇到下檐多。我们昨天的分析观点提到了围绕1881进行多空开仓,就是判定了1881压力的重要性。昨天,压力位上移了,成了1888。所以,今天的思路其实和昨天一样,围绕1888进行多空开仓。同时还要做好上图中下边支撑被跌破的追空准备。所以,还是高抛低吸。突破区间了,瞬时反手。震荡行情下,要灵活应对突发情况。

  今日黄金策略分享:黄金上方1885-1887附近空,止损6个点,目标1880-1875附近,破位看1870一线;黄金下方1870-1873附近多,止损6个点,目标1885附近,破位看1890一线;

  原油

  当前,原油日线周期趋势表现为底部震荡偏空,一小时方向表现为单边多头,回撤迹象不明显,隔夜大涨之后白盘却难以延续上行,但又不见回撤,这说明短时多空势力进入相互消耗的状态。但凡这个时候新的交易契机往往更容易出现。当前盘运双周期背离,从交易法则上小周期应顺应大周期操作,一小时周期筑顶回归日线趋势运行的概率是比较高的。

  而晚间一小时周期能否完成筑顶下跌的关键点就是77.12,若一小时短期内K收破此位下方,那么从形态上看顶部形态就是完整的后市可空。但凡是都有例外,若金价不能下破此位,而是回落后在此上方五分钟周期构筑底部形态,那就还是多,但要短线轻仓多,原因是多是属于追多,上方下一助理点参考79.5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