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黄金多头野蛮生长 高空回撤可博取

陆凯枫:黄金多头野蛮生长 高空回撤可博取
2023年03月21日 12:29 市场资讯

3月22日,国际现货黄金短期内继续围绕上下30个点的空间上下宽幅震荡,上方冲击2000整数关口破位未能站稳,而回踩两次都是在1968附近强势反弹,那么可以预期的是黄金可能会在这个区间里面保持一个完整的震荡通道,而且在周四美联储的数据公布之前,黄金大概率会保持完整的震荡区间;整个市场都在讨论美国银行下一步何去何从,而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凯枫也浅浅的讨论过:美联储是否加息对美国银行暴雷的影响,我们讨论的都只是宏观上面的角度,而且还得要从通胀的角度来看思维,所以今天我们可以稍微讨论的再详细一些。

  首先我们明确的是美联储如果继续保持加息,那么银行业大概率会继续保持暴雷,虽然能够遏制通胀,可是银行危机持续暴雷同样也不是美国希望看到的结果;那么如果美联储不加息,那么美国银行危机则会被按死在当前状态,而通胀则会进一步反弹,后续银行危机也不是短期内能够解决的事情,虽然能够为银行危机迎来喘息,可是情况将会更加复杂。当然这些话都只是老生常谈,可是换句话来讲两害取其轻,硅谷银行暴雷之前美联储是能采取措施的,为什么当时没能取得措施,反而是任其暴雷展开,后续才有措施,会不会是和国内某大暴雷是一样的操作手法,只有让它爆了后续才能够采取措施,当前避险情绪急涨和美元的急速回落,致使黄金的上涨周期野蛮生长,而且短期内可能无法再回到1900下方,所以仅有一条建议就是高位做空,为什么是逆势做空则是因为技术形态凯枫看好这波冲高以后还会有一个探底回升的动作,至于底部肯定是在1900附近了。

  其实美联储的加息就是让美元回流,降息就是让美元形成高流通,这样一松一放在以前的确能够起到转移通胀的效果,只是疫情后时代这招看上去似乎不怎么管用了,从目前的结果来看美联储的本次加息周期完全没能达到预期效果,能够做的只是重新打压美元让美元回到全球流通里面,可能会再次上演加息动作,短期内美联储的加息与否似乎市场已经不在乎,市场知晓美联储的难度形成的对赌局面不是常有的。由于银行业危机和市场紧张局势,黄金继续看到避险需求。此外,对美联储加息不那么激进的预期增加正在抑制金价,市场在触及关键阻力位2000美元高位后出现获利了结。如果银行业危机恶化,那么金价可能会创下历史新高。在持续的银行业危机中,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将于周三做出的政策决定。交易员现在定价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当前区间的可能性为59%。

  黄金从大结构上看,周线级别还是看好本周是一个回撤的动作,来源于探底回升的自信,黄金周线级别上的高位大概率是在2009这个位置了,而回撤则会在1900关口附近,看好本周会是一个探底回升,而且本周只看好回撤探底,回升则需要看下周的反弹空间了。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已经连续性的大阳拉升,1809日线连续性大阳拉升,短线见顶1915附近后,经过短暂的震荡后,通过周五以及今日的两个强势日K已经站上2000关口,日线级别上方暂时看不到阻力,按照日线级别的强K走势,这波上涨突破2074高点,日线级别就看能否新高了,如果未能重新击穿新高,那么还是要从大方向出发高位做空的思路。

  黄金短线结构来看,小时线及四小时线来看,上涨波段过长涨势过快,短线个人预计黄金即将迎来高位不错的回踩,再强的避险情绪也有消退的时候,避险情绪消退无法构筑黄金继续上涨,技术面大幅拉升过后,主力也会高位出货,形态上面临调整需求,所以高位贺博生不再建议追多黄金。高位何时做空,建议最好是等黄金高位再度极限拉升,小时线高位实体大阳K,我们就迎着实体大阳K去做空,这种级别的走高后,高位上影线只能是诱导做空条件,所以我们需要等高位实体阳K做空。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