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伦敦金是否见顶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伦敦金是否见顶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03月21日 18:25 市场资讯

3月21日,周二亚市早盘,黄金价格回调至1980美元下方,技术突破2000美元的买家挑战暂时喘息,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修正性反弹,金价在美联储周四利率决议前进入谨慎模式。美元报在103.34站稳脚步,主要因着更鹰派的点阵图来袭,刺激多头重新进场紧盯。

  总部位于美国的硅谷银行本月早些时候倒闭后,拥有167年历史的瑞士信贷陷入困境,促使黄金价格已上涨超过100美元。欧洲银行股从瑞银集团收购瑞士信贷的救助协议导致的早期暴跌中反弹,但未能缓解市场对全球银行业蔓延的担忧,导致其股价再次大幅走低。

  根据CME的FedWatch工具的最新解读,周三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75%,高于上周的65%。

  黄金从日线上看,技术指标开始从极端超买的读数回落,但没有太多看空的力量。金价仍远高于看涨的移动平均线,2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稳步向上,目前在1862左右。目前的下跌走势可以理解为修正,短期支撑位在2月2日高点1959.75。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技术指标在修正极端超买读数后已经失去下行力量,并在远高于中线的水平稳定下来。与此同时,20周期SMA保持其看涨倾向。看涨的100周期SMA上穿平坦的200周期SMA。整体来看,黄金今晚操作上建议以震荡修正对待。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反弹至1980-1982做空,止损1989,目标1965附近;

  策略二:下方1964-1962做多,止损1955,目标1975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张晶霖 伦敦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