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鸿洋:美联储决议来袭多头不要慌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沐鸿洋:美联储决议来袭多头不要慌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23年03月22日 18:24 市场资讯

  基本消息面:

3月22日,周三亚盘美元指数在逾一个月低位附近徘徊,目前交投于103.17附近,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940附近。随着市场对欧美银行业担忧情绪的降温,美债收益率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反弹,黄金的吸引力下降。市场预计美联储大概率会加息25个基点,但金价的进一步走势依赖于鲍威尔的所有表态及措辞。本交易日还需关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等官员的讲话,美国财长耶伦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将出席参议院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也需要予以关注,留意欧美银行业的进一步消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早盘在1980附近震荡反弹到1985一线承压开始回落,跌破1865前一日高点没能快速收复,多头无力回升,破位延续一波下跌,而波动基数的加大,使得短线的回撤基数也较大,最低至1935低点,最终日线收在低位,日K线收大阴。这是回吐避险情绪上涨的缓冲区,也可能只是回吐行情的开始,这就要看明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的如何选择。

  目前4小时图昨日跌破布林道中轨就已奠定了短线转空趋势,在下探1965-1960一线没能启稳收复,中轨的失守,短线则是向下轨靠近,随着日线的收低。4小时图也收在中轨之下,今日短线应该是先延续走一波回落,但能否启稳,但要留意美盘的形态转换。日内技术点位可关注上方1953-1955附近短压,上方强压则关注1965一线,日内亚欧盘时段行情可能会有回弹。但当前避险情绪已经降温,短线测压1951-1953可能都是比较困难的,很有可能短暂回弹后再度下跌,失守1937-1935的话,下方就很有可能回撤1926-1913附近,此位也是前期的交投高点,理论上是可以提供支撑的。

  黄金交易思路:建议日内关注1930-1955区间震荡可以高空低多。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布局:上破1960则见1970-1985,下破1926则见1913-1900,如果初次回落1913附近可以轻仓多目标193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黄金走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