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023年03月22日 18:37 市场资讯

3月22日,周三黄金价格在1940美元徘徊,在前两日高位回落后陷入盘整,金价昨日大跌并失守关键支撑1960.00美元/盎司,若金价跌破下一支撑1933.20美元/盎司,后市面临进一步大跌的风险。

  黄金昨日暴跌因素:美国政策制定者为避免银行危机所做的努力,以及瑞士和欧洲决策者发表的评论,似乎支撑了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这打压周二的黄金价格。当美债收益率上升时,黄金往往会下跌。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将转向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会议结果将是多年来最难预测的。”在通胀居高不下之际,政策制定者转向更为鸽派的前景,可能会进一步推高金价。但如果他们能够抑制降息预期,黄金可能会下跌。

  黄金从日线上看,技术指标从超买水平回落,但仍远高于中线。与此同时,金价交投在看涨的移动平均线之上,2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维持向上倾向,目前位于1868.30左右。一旦金价跌破上述斐波那契支撑位1932.65,金价大幅下跌的风险应该会增加。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金价近期风险偏向下行。金价已经跌破20周期SMA,部分失去看涨的力量。然而,较长期移动平均线在远低于当前金价的水平保持向上倾向。最后,技术指标稳步下行,动量指标仍在100上方;但相对强弱指数(RSI)已经在47,预计将继续下跌。整体来看,凌晨两点加息之前依旧建议黄金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建议行情反弹至1944-1946做空,止损1954,目标1931、192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