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百禄:黄金行情冲高看涨 走势面壁必有回响

奉百禄:黄金行情冲高看涨 走势面壁必有回响
2023年03月24日 11:44 市场资讯

3月24日,【行情分析】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在本月会议召开前几天,联储官员的确考虑过暂停加息,但加息决策在会上得到一致通过。并继续强调通胀仍然很高,如有需要,联储会加息,同时指出,如果贷款大幅回落对经济增长构成压力,联储就不需要像预计的那么多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硅谷银行倒闭后,美联储大幅逆转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的努力,并不意味着正在利用所持资产为经济提供新的刺激。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资产负债表的扩张实际上是对银行的临时借贷,并没有直接改变货币政策立场的意图,如果我们认为改变是合适的,就总是会愿意做出改变,这无形之中,另金价承压

  【走势分析】趋势上看,自去年11月的1618急拉到1786,遇阻力回调1719,这是一个完整结构走势,然后自1718慢涨1958再回调1804,这又是一个完整结构走势,现在又遇见自1804暴涨2009遇阻力回调的结构走势,第一波回调近70刀,第二波回调近150刀,第三波回调开始,按照以往三浪趋势的经验,回调力度会一浪大过一浪,现在我们要找的就是最后一浪,会回调到哪里,这样对我们接下来的布局至关重要!既然结构形态出来了,我们接下来中期趋势还是看跌黄金的走势,大方向看震荡上行的趋势,期间反弹,回调,止跌,顶背等等形态,都是交易员的多空博弈的呈现,这些不用理睬,只要记住老奉的话,中期看结构调整,长期看趋势走向,短期看形势控盘即可

  【操作分析】从技术上看,昨日金价慢涨25刀,得益于美指的震荡下行,以及最近银行倒闭的避险情绪发挥,最低至开盘1964附近,昨天多头多次向1984阻力位发起进攻,最后拉升逾24刀,重新回到本周多空分水岭1949附近上方,走势上来说,多头又再度占据优势,但能否继续上攻仍有待观察,上方阻力先关注2000附近一线,若能有效突破该位置,阻力则调整至2027美元附近,下方支撑方面,仍先关注本周多空分水岭1949美元能否守住,若跌破该位置,周内或再次由多转空,届时支撑则调整至1910美元附近,

  【策略分析】黄金操作上,奉百禄建议,见2000附近空单参与,破2009损,目标看1983以下,见1949附近多单参与,破1940损,目标看1964以上。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加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