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传奇:月线收官金价看延续 今日关注向上突破策略

汇海传奇:月线收官金价看延续 今日关注向上突破策略
2023年03月31日 13:33 市场资讯

3月31日,隔夜美国初请数据表现不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至19.8万,远高于预期的19.6万和前值的19.1万;第四季GDP环比增长年率修正为2.6%;较上月报告的2.7%有所下降,反映了出口和服务消费支出的下调,美元走软和美债收益率下降,推动了黄金需求;

  今天晚上将公布美国PCE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个人消费支出(PCE)数据是美国经济的下一个主要焦点;预计该数据将显示2月份的核心价格上涨了0.4%,年增长率为4.7%;目前市场增速将维持在较高位置,可能会增加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短线可能会对金价产生利空影响;不过,如果PCE数据弱于市场预期,将强化美联储利率将见顶的预期,这将给金价提供进一步冲高机会。

  黄金:昨日早盘探底1955企稳拉升,晚间最高大涨至1984一线,日线收阳,形态上来看,日内有望向上延伸,所以估计还会涨一波;目前靠近上沿关口,以及月线收官,也要行情在晚间防止行情回落,下方支撑1975附近也是日内多空分水,早间若触及可以先多一波,如果行情继续走震荡,还会给到1966一线,触及还可以多;上方目标先看昨天高点1984附近,破位看1995及前高2003附近,只有再次站稳2003或2009才能继续上涨,否则高位震荡为主。

  今日操作上:行情站稳1980附近,早盘直接1980/81直接多,损1975,目标点位看1995-2003破位持有,若下破1975,在做分析!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PCE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