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瑾言: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左瑾言: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03月31日 13:31 市场资讯

3月31日,周四(3月30日),美国数据支持了对贵金属更为积极的前景,金价突破窄幅区间,进入1970美元/盎司。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国内生产总值(GDP)低于预期,这表明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议程。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私下承认,美联储仍预计今年还会加息一次,但一项基于市场的未来加息指标显示,美联储不加息的可能性更大。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980美元上方,稍早一度触及1984.23美元高点。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近期价格在高位震荡,但是价格一直维持在日线支撑上方运行,在本周几日价格一直维持日线支撑上方震荡,但是从震荡节奏看,低点位置在不断抬高,高点位置多次测试,则后续就有再度向上破位的表现,昨日价格再度于日线支撑上方收取大阳,则目前继续低多布局即可,位置上1960位置作为重要多空分水岭位置。一小时上目前短线我们暂时关注1970区域及1977位置,目前看一小时价格有短线修正的表现,所以目前我们先不进行追多,等待价格向下修正到1970区域后再布局即可。

  操作策略:回调1975附近做多,1970继续补仓多,止损1967,目标参考1988—90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加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