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黄金下破新低不断 空头大节奏延续

陆凯枫:黄金下破新低不断 空头大节奏延续
2023年05月29日 13:47 市场资讯

5月29日,国际现货黄金继续保持震荡下行,市场上的炒作风声都利于空头,可能是在获利了结以后黄金的趋势确实发生了比较大的转变,近期黄金整体处于单边下跌状态,理论上交易风险是降低了不少的,但依旧有不少朋友的交易结果依旧不太理想。实际上交易也并不算顺利,这波回踩还未到结束的时候,上周虽然偶尔有反弹,可是都被大量的空头势能冲击回吐,甚至屡创新低,这都说明市场还有下行砸盘的欲望,这周即将公布的五月CPI数据和大非农数据凯枫的预期也不太看好,那么以此为焦点的话,美联储可能会重启加息的话题。

  虽然当前美国债务上限的问题以及两党的讨价还价炒的不可开交,而且市场上的金融声音也是受此钳制,可是它背后隐藏的还是美国银行业的危机,大家是否已经开始忽视美国银行业的雷,因为没有了市场炒作就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空头的强势打压只是让黄金重新寻找新的底部而已,并不会太过于担忧黄金会一泻千里,毕竟后面还有着美联储降息的操作,加息什么时候停止,黄金何时才会翻身,最起码目前的某些数据对于停止加息并不算友好,所以回踩可能只是暂且搁置。

  上周五黄金的整体走势是冲高回落,先反弹1965一线承压,欧美盘蓄势破低,跌破周初低点1952再创新低,横盘整理后的蓄势破位,且最终收在低位。日线进一步下探,目前触及到了周线中轨的位置,虽小有支撑,但小周期图并未有止跌形态出现。仍处于下行台阶通道中运行。短线依旧偏空。另外我们看日、周级别的k线图,日k属于一路下行的趋势,所以走势偏弱看空时非常明显的,加之下方macd趋势线并排向下运行,绿的能量柱持续放量,周k方面目前连收三阴,k线下影线抵住20均线1936一线支撑位置。

  在趋势看空的前提下,加上下方macd趋势线死叉向拐头,绿色能量柱开始冒头,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很弱,亚欧盘在震荡之后并没有上破凌晨反抽的高点1965出现回落,那么行情就是一个极弱,晚间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迎来下破暴跌,随后反弹试探顶底转换的位置1954之后延续下跌,上方强压力位于日线的MA5位置,也是上方的阻力位置1955,毕竟反弹的力度过大,对于延续下跌不是好事,而金价最后一次反抽的高点在1953附近,这将是日内的第一做空点位,而这里也是H4的MA10位置,如果上破的话,行情就是一个震荡了,对于新低今天就不要看了,所以交易上思路要清晰,也要分析清楚行情的强弱来看利润的大小。

  原油方面陷入了比较持续的区间震荡,上方的阻力强,但是下方的支撑同意也够强,因为下方的低点都在每个交易日不断抬高,而上方的高点也在每个交易日不断突破,如果想要改变短期的上涨趋势,除非行情上涨到某一个压力位受得特别大的阻力,然后行情快速回落,而且是连跌或者断断续续的下跌,也就是短期内突然由多头转变为空头了,不管怎样,到了压力位我们就要去做空,到了支撑位我们就要做多,带上止损保护,因为在国际市场消息面和数据都是大家无法提前知道的,而且也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炸弹消息来引爆行情。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陆凯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