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金:现货黄金现在行情怎么样 1940适合抄底吗

冯志金:现货黄金现在行情怎么样 1940适合抄底吗
2023年05月29日 14:25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

5月29日,周一,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中,价格一直处于1943美元附近,虽然美国债务上限谈判达成了初步协议,市场担忧情绪降温,但该因素在上周已经提前有所消化,上周金价大跌1.5%,为连续第三周下跌,美国4月份PCE等数据强于预期,也提升了美联储6月份加息预期,美元上周大涨1%,为连续第三周上涨,美债收益率涨至近两个半月高位,对金价打压明显,该因素料将进一步压制金价后市走势。

  本周五非农即将重磅来袭,金价可能会剧烈波动,操作需要明智,不能盲目,因为未来一周金价的波动性可能会加剧。由于人们对美联储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高利率的预期越来越高,金价连续第三周下跌。考虑到未来一周一系列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重大风险事件,金价可能会“坐上过山车”。在数据方面,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为美联储下一步行动提供重要线索。

  分析:上周五金价技术面整体延续近期冲高回落压制震荡走势,亚盘小幅回踩下破1936关口震荡回升反弹修复,午后进一步延续上行至早间开跌口1943上方继续呈现反弹回升走势,午后加速冲高刺破1957一线承压回落压制横盘震荡,最终美盘开盘后金价直线下跌回落至1944关口企稳反抽,收盘前二次冲高承压1952一线回落弱势收盘,日k线报收冲高回落震荡小阳,整体价格依旧压制运行于1960下方呈现弱势震荡修复,整体的走势也是符合我们策略预期的。

  操作思路:当前国际黄金从技术指标的角度来看,日线及分时线都属于空头局面,黄金面临再次下跌压力,而黄金的反弹空间或有限,连续大跌不宜低位追空,关注关键阻力位置高位看空,上方关注1947小压力,有参考意义,突破看1952-1957根据反弹受压力度继续空,不破,短期还是小区间震荡,下方支撑1935,多单参考1938入场,具体会按照实时走势做出相应的改变,策略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盘为准!

  冯志金原油分析

  5月29日,周一,原油小幅高开,目前上涨于73.4附近;油价上周五上涨1.38%,美债务上限谈判乐观预期,而且市场在下一次OPEC+政策会议前权衡了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关于供应相互矛盾的信息,需求方面美国活跃石油钻机减少,美国债务上限达成初步协议提振油价,在债务协议达成最终文本之前,油价先维持震荡上涨观点,目前原油日线支撑在71。

  若债务上限完成,那么经济全球复苏预期开启,原油需求增加,理论原油会跟随股指继续上涨,原油上周整体探底回升之后再度杀跌,然后周五小有反复,整体表现出一个宽幅整理的韧性,因为基本面上不确定性,导致原油多空都缺乏延续性,原油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四日线收得一大阴线,贯穿跌破均线带支撑,技术上出现转向再回修的预期。而周五行情又震荡回弹,日线收得阳线,重返至均线带上方,短时间内如此反复的多空转换,说明了原油多空争夺的激烈,不过上方既然已经突破74压力平台,那么后市看多还是不变,倾向于短线或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压力先关注74.3,突破后,原油多头将再次发起冲击,具体会按照实时走势做出相应的改变,策略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盘为准!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