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运策:现货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沈运策:现货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05月30日 14:49 市场资讯

5月30日,周二现货黄金交投基本持平,美国债务上限协议提振了全球市场的风险偏好,削弱了美元的避险吸引力;周一金价在假日淡静交投中徘徊在两个月低位附近,美国债务上限协议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同时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抑制了对黄金的需求。

  黄金昨日小阳星K线窄幅整理收盘,空间走得不算大,维持在上周五的区间内运行,反弹不过1957高点,日线尾盘依旧收回低位,今日开盘在1942低位处整理。从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日线依旧偏空承压。周线暂时受到中轨的支撑,目前在整理蓄势破位当中。昨日空间略小,留意今天日线的收盘能否完成破位加速,结合美元的强势收盘。黄金进一步下行的机率较大。操作上保持高空是主思路。

  4小时图处于下行通道中整理蓄势,昨日受压于布林道中轨,以及下行通道趋势线的压制,结合小时图的台阶震荡下跌,高点在横移向下。低点在蓄势破低创低当。4小时的台阶临界点在1985,小时图的强弱分界点在1957,也就是上周的高点,昨日反弹1949一线承压震荡,小周期图布林道开始收缩。而昨天我们在盘中也是多次在1947-1948附近做空,均有一定的斩获。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948-1950附近做空,防守1957上,目标下看1940-193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