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铭洲:国际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覃铭洲:国际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23年06月08日 16:33 市场资讯

6月8日,周四现货黄金小幅反弹,目前交投于1946.92美元/盎司,因美元小幅走弱。不过目前市场普遍等待下周的美国5月份CPI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美国核心CPI将录得近一年半最低增速,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由于本周加拿大央行和澳洲联储均意外加息25个基点,市场担忧美联储下周会维持鹰派预期,这帮助美债收益率隔夜大涨,令金价承压。隔夜金价下跌后,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强。本交易日需要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黄金日内震荡10美金区间运行为主;美盘上下刺破,上升1970,下跌1940,形成30美金的穿刺行情,但不论如何穿刺,目前整体运行在4小时的区间之中,4小时的区间:下轨道1938附近,上轨道1986附近,因此形成这50美金的区间;黄金借此区间,上下洗盘。

  盘面上来看拉升延续度比较差,看着下跌比较强势,形态偏空;但是不构成强势做空的看跌趋势的条件;只因为4小时的区间并未打破;如果构成做空的条件,那么必须是1986上下的上轨道做空以及1938上下的下轨道直接破位;这两个是构成做空条件,否则只能按照震荡处理。

  黄金价格目前在低位运行,通过盘面,我们的出来的信号:4小时的区间目前还是有效,金价有望在1938-1986的区间持续运行。区间之中持续运行,但是在日K级别之中,分水岭位置是1990上下的位置,不能企稳,则中期走势还是偏向震荡持续向下,随机指标一旦在中轨道形成死叉向下,那么就是必破1930的走势;因此这个阶段,一定要关注日K的指标,只要死叉成立,那么构成做空的持续性。

  综合起来日内短线操作:按照1938-1956的小区间;区间之中,先看日内的短线反弹向上修正。建议持有1940-1938多,止损1930,短线看1950上方,空单选择1956-1960这里短线沽空;(具体盘面变化覃铭洲临盘给出),此外趋势上,日K的走法之中,指标修正,但是价格不能逾越1990-2000的强压位置,偏向中期持续空;偏向日K走中继修正,后续持续偏空向下走势。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