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伦敦金还会跌吗

张晶霖: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伦敦金还会跌吗
2023年06月08日 16:39 市场资讯

6月8日,周四欧市盘中,黄金在昨日大跌之后基本持稳,目前位于1947美元/盎司附近。由于市场担心经济增长放缓、利率上升,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黄金遭受沉重打压

  美联储下周维持利率不变的几率仍然很高,但已从75%以上降至64.4%。催化剂是加拿大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该央行出人意料地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本周早些时候,澳洲联储也做出同样的举动,让人对美国紧缩周期是否已经结束持怀疑态度

  黄金从日线上看,金价周三在坚定看跌的2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附近遇到卖家,金价目前接近100日均线,该均线在过去几天一直提供动态支撑。与此同时,动量指标在100以下转为持平,而相对强弱指数(RSI)获得下行动力,目前在41附近。总体而言,金价走势风险倾向于下行。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由于技术指标急剧下行,金价目前交投在其所有移动平均线下方,不过动能指标仍在中性水平内。尽管如此,金价仍可能测试5月低点。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建议1951-1953做空,止损1960,目标1932附近;

  多单策略:建议1932-1930做多,止损1928,目标1942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伦敦金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