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鸿洋:黄金多空无延续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沐鸿洋:黄金多空无延续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2023年06月09日 14:41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解析:

6月9日,黄金周四最高达到1970一线,最低1939一线,收盘于1965附近,全天波动31美金,日线收大阳线。亚洲早盘,黄金低位震荡,多次测试前期小平台1939一线支撑,欧盘低位震荡筑底,有企稳迹象,美盘前再次冲高前期高点1970一线。美盘受基本面影响,黄金直线拉升,最高到达1970一线,随后回落到1961一线支撑反弹,尾盘延续走势,一路震荡走高,直至收盘。

  黄金昨日日线收大阳线,下跌力度减缓,从指标来看,KDJ中部走平,MACD指标运行低位即将死叉,具有继续向下探的动能,但是下探的幅度一定不会很大,黄金再一次迎来布局机会。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受上轨压制,黄金短线依然需要调整。从指标来看,KDJ高位走平,MACD指标金叉运行,短线需要调整,但是昨日黄金企稳1932到1985波段的61.8位置上攻,同时上破了压制黄金价格下行的下降趋势线,也就是说黄金短期的空头走势暂缓,黄金进入震荡行情。由于大趋势依然处于空头走势,这也加大了黄金将会继续走高测试前期高点1985一线的可能性,黄金再一次迎来空头中线布局的机会。日内短线上方关注1985-197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955-1946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建议:今天初次空可以再1970附近,二次高空再1977参与,统一止损1986,目标1960-1955突破下看1935。

  白银行情解析:

  白银日线上整维持在大区间的22.7-24.5区间内震荡,没有什么方向性的选择,继续保持震荡走势。目前白银同样已经震荡了接近20个交易日左右的时间,目前已经处于一个临界点位置,白银能否破位暂未可知,但是只知道依然处于震荡行情走势,那么白银操作上继续保持震荡走势思路不变,在日线实体没有破位24.5之前,还是要保持震荡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KDJ中部向走平,MACD指标高位死叉运行。指标显示白银短线偏向调整,但是调整的空间有限,操作上还是继续维持震荡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白银跟随黄金小幅冲高。目前在小结构当中,短线白银将会继续走弱,但是要注意白银日线已经处于震荡带的底部,也就是说白银短线的下跌空间暂时有限。上方关注25-24.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23.3-23.8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建议:建议24.5附近空,止损25,目标24-23.8持续下周目标22。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白银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