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鑫:3.28黄金周线月线同时收官,黄金上破2225有望?

徐鑫:3.28黄金周线月线同时收官,黄金上破2225有望?
2024年03月28日 22:17 汇通网

  徐鑫相信每个投资者都是为了努力增加财富的可能性,大家也都知道投资都会有风险,风险就是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时所承受的代价,相反这个市场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的收益。人们常说一句话,在期货的市场中,纪律和心态掌控重于一切。然而,徐鑫却要不客气的指出,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必须要有一套完善、经过市场考验的分析思路,否则就有流于空谈的危险。

  我认为现在有一些人肯定会苦恼一件事情:“为什么我买跌就涨,买涨就跌?”那我反过来问你:你是看自己心情买的还是赌一把运气呢?月有阴晴圆缺,市有兴盛枯衰,这背后的原因其实就是波动和周期。专业能力决定起点高低,思维方式决定进阶快慢,徐鑫及团队每日精心钻研行情走势,通过K线形态、均线系统、技术面辅助指标来寻找摸索出一套市场走势,预测市场未来趋势。在这里我希望我在我自己最擅长的领域,给予广大投资者帮助。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四白盘黄金价格还是处于高位盘整,实时现报价2208一线。短周期没有明显方向,但是总体技术方面的情况来看,黄金方向选择会坚持高空,技术面上来看小时线上轨阻力在2220,小时线误差上轨重合4小时布林带上轨位于2200关口,上方留意2225位置。今天的思路很简单,只要金价不能实体上破2225一线坚持高空对待!支撑方面留意2188,更低点支撑范围关注2175-2170区域。

  整体来看黄金价格短线周期并没有出现明显下跌信号,白盘的高位盘整较大可能会是个诱多信号,今日坚持高空思路不变。短线操作上稳妥等待2208-15区域分批做空,破位2225损离,目标2195-2190,下破持有;低位多盘徐鑫会在临盘给出提示。

  进场和出场的条件是不等的。进场的理由是充分的、谨慎的、有把握的;但是,出场却不同,理由可以是朦胧的、符合一些必要条件就可以。我们团队对市场的认知、进出场的条件、风险测评以及资金仓位的管理都有专业的分析。在这个市场就是有经验的人挣更多的钱,有钱的人挣更多的经验的地方!99%的新手都会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在这个市场是没有100%的),而聪明的人则会从团队的帮助中获益!毕竟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专业知识和专业经验的基础上的!

  文/徐鑫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