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铭洲:伦敦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滞涨了吗

覃铭洲:伦敦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滞涨了吗
2024年04月16日 16:36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16日,黄金作为贵金属和投资工具,其价格变动往往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全球经济状况、货币政策、地缘政治风险等。历史数据显示,当黄金价格在单个交易日下跌100美元或以上时,其后续走势并不固定。有时价格会进一步下跌,有时则会企稳反弹,甚至达到新的历史高点。对于2011年和2022年的两次大幅下跌后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虽然黄金价格在短期内遭受重创,但随后的表现却大相径庭。2011年,黄金在经历大幅下跌后,虽然短暂反弹,但最终进入了一个长达数年的下跌趋势。而2022年,尽管黄金同样经历了大幅下跌,但随后却出现了强劲的反弹,并创下了历史新高。

  所以说上个周五黄金高低点暴跌98美金;就是做一个参考。按概率上来说,只有2022年2月份那一次,单日下跌100美金左右之后,黄金继续大涨历史新高;其他几次要么是直接跌,要么就是再也没有创出过暴跌当日那个高点,要么就是跟2011年一样,过一阵子创出高点1920之后高位震荡将近一年时间跌破关键支撑一路下跌,陷入了长达五年的熊市。

  昨天我们强调黄金下方2320区域非常关键,一旦这地方跌破,那基本上就是那个空头要开启了,往下2280 ,2230以及2146,最大我们能看到2070-80,就是之前的多头三顶位置,在突破后构成顶底转换支撑。相反,2320区域如果守住了,那就继续冲击新高,冲击新高之后,至于是2011年那种新高之后走大顶,还是说2022年那个俄乌战争的时候,新高之后继续飙升,那要到时候我们另行分析,目前我们倾向于很难继续大涨;当然,如果全球地缘政治继续恶化,黄金上涨2500甚至飙升2700也不要奇怪。

  昨天黄金亚洲盘属于高开,之后最高冲到了2373一线,之后就是震荡;欧洲盘是震荡会落后反弹,美盘前半场2060区域快速的下跌2330下方,但是没破2320;凌晨时段迎来多头拉升到2380以上,行情走势基本上跟我们分析预期一致。目前来说多头儿还要继续上涨,短线关注2395-2400,这个区域首先可以先空一波儿,那再往上就是历史新高区,这地方无论他是突破继续新高,还是说刺破然后下跌,还是说不出高点;不管哪种情况,我们都倾向于做一次波段空单,下方的话,2320这个区域还是非常非常的关键,这就是多空中期分水岭。向下跌破的话就是走空头的,坚守的话就是高位来回拉锯,甚至继续新高。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伦敦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