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利率持续高位 纸黄金价格保持慢行

美联储利率持续高位 纸黄金价格保持慢行
2024年04月17日 11:37 金投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纸黄金价格上午盘内窄幅下落走势,日内纸黄金保持区间慢行行情。北京时间11:37,纸黄金暂报554.05元/克。

值得注意的是,金价与美国实际利率之间传统的反向关系似乎正在瓦解。这种现象在周一得到体现,金价对美债收益率的上升表现出无动于衷,这通常被视为一种逆风。尽管黄金和美债收益率之间的长期相关性可能已被打破,但在短期内,利率的持续高位仍是黄金面临的主要阻力之一。然而,他认为这轮黄金涨势可能远未结束,神秘买家的坚定信念预示着价格可能很快就会刷新历史新高。

目前的市场停顿被视为一个受欢迎的休整期,因为整固有助于加强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最近的数据让美联储暂停了思考,市场已经大幅重新定价,即美国的增长和通胀动态与大宗商品和供应链相关的宏观通胀压力交织在一起。

纸黄金近期的走势仍是显得格外的强势,尽管上周五跌了这么多,其走势也并没有得到下跌的延续!自本周一金价下探触及550一线之后,一小时走势一直处在反攻之势当中,短线目前仍是保持震荡上行,且今日早盘已经回踩抵达下方均线的支撑位550附近,早盘550先多了!黄金多头看好突破昨日的高点558。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储 纸黄金 金价 利率 美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