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金川:黄金居高不下今日行情如何破局 多空点位指导

徐金川:黄金居高不下今日行情如何破局 多空点位指导
2024年04月17日 13:43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分析

4月17日,进一步迫使投资者推迟了对美联储开始降息的时间预期并缩减美联储年内降息的次周一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显示出通胀居高不下和经济增长强劲,数。这也就刺激了美元的进一步走升。然而黄金却未因此受到打击反而出现反弹并收复了周五大部分跌幅。近期黄金价格的最大支撑点是伊朗在周末对以色列发动的一次无人机和导弹袭击,导致黄金避险情绪始终受到逢低买盘的支撑。

  黄金月线一直来长期属于上涨趋势,经过了3年左右的盘整期间,然后向上破位,这3年积累的动能是相当多的,后期有望去试探2500附近

  日线较长下影线的阳柱收尾,代表底部支撑。而这种走势代表价格还有继续冲高的趋势。指标macd高位进场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代表指标的高位震荡。当前日线支撑均线MA5和MA10附近对应2363以及2342一线;而上方压力位于高点2431附近。

  4小时当前指标macd死叉缩量粘合运行,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上进入超买区域,代表4小时反弹走势。而目前4小时站稳了蜡烛图的中轨,且均线都向上抬头;所以目前4小时是震荡上涨走势;当前支撑均线和中轨附近对应2372-2365一线以及2359一线,如跌破2359-69一线可到4小时下方均线MA60以及下轨对应2330-2323,不过随着时间推移该点位将不断上移。当前4小时上方压力在上轨和抛物转向点位置2406-2414附近。

  小时线当前macd金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代表小时线目前震荡试探下方支撑。当sto再次向上时就是黄金二次上涨的时候。而目前下方支撑2362附近。

  综合而言:目前两种走势:一是价格先直接上涨后再回调修复;二是价格回落修复后再次上涨。

  策略:

  【1】   黄金参考位置2362直接多,常规止损,目标看2370-75-88

  【2】   2403-05附近空,损2314,目标看2390-2280-2365-2342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