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期货:联储官员表态存在分歧 美黄金或试探近期高点的压力情况

光大期货:联储官员表态存在分歧 美黄金或试探近期高点的压力情况
2023年03月31日 07:16 市场资讯

  今日观点:联储官员表态存在分歧,美黄金或试探近期高点的压力情况

  聊聊隔夜市场走势,美黄金连上涨0.68%至1998.0美元/盎司,沪金2306合约上涨0.53%至440.72元/克。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当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是19.8万,略高于预期19.6万和前值19.1万。针对于银行风险事件进展,瑞士政府向议会提交为瑞银收购瑞信提供1090亿瑞郎的担保计划,市场对此担忧情绪继续降温,评级机构穆迪表示除非压力进一步加大,否则银行业动荡对主权信用影响有限。

  来看看美联储官员的进一步表态,里士满联储主席表示很难在需求不下降的背景下,看到通胀水平回落,对于下一次会议上是否加息还不确定;波士顿联储主席则表态更为强硬,认为需要进一步加息来遏制通胀。从技术图形走势来看,美黄金震荡偏强,或即将试探近期高点的压力情况,尚未看见此轮上行明确结束的信号。(资料来源:WIND,光大期货研究所)

  撰稿:吴爱华

  从业资格:F3074355

  投资咨询资格:Z0017696

  免责声明:文中观点、建议和结论仅供参考,报告中的资料来源于公开信息,相关分析和建议并不构成所述品种的投资操作依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和本作者无关。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