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金文辉:如何破解内卷 关键在于“以客户为中心”和客户玩在一起

江铃汽车金文辉:如何破解内卷 关键在于“以客户为中心”和客户玩在一起
2023年06月09日 09:49 次世代车研所

  6月8日下午,2023年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主题为“如何在‘内卷’的汽车市场中突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金文辉表示,行业内卷的原因一个是产品太多,二是产业利用率低。

  他指出,破解内卷的关键在于以客户为中心,“重新思考与客户的关系,重新思考到底为客户带来什么样的价值。”

  “首先加强客户洞察,深入聆听和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他的应用场景是什么?他的痛点是什么?善于与客户碰撞,能够从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的方面),聆听客户的心声,将他所期待的体现在产品上面。”

  “最后就是坚持客户运营。摒弃传统老一套的营销手段,通过不同的客户圈层,和客户玩在一起,嗨在一起,让客户成为宣传员、媒体、销售顾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敏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