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金文辉:给客户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哪个产品便宜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为客户挣多少钱

江铃汽车金文辉:给客户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哪个产品便宜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为客户挣多少钱
2023年06月09日 10:14 次世代车研所

  6月8日下午,2023年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主题为“如何在‘内卷’的汽车市场中突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金文辉表示,行业内卷的原因一个是产品太多,二是产业利用率低。

  他指出,破解内卷的关键在于以客户为中心,“重新思考与客户的关系,重新思考到底为客户带来什么样的价值。”

  “我们要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产品,今后更多的需要为客户提供生活方式。

  “现在为止,大家很难对生活方式定义,来做价值。任何产品和服务很容易为大家来定价。对商用车而言,卖给客户的是一个车子,很容易被评估隔壁卖得比你更便宜,但如果卖给他的是一个职业,他评估的不是这么一回事,哪个便宜不重要,是为他能挣多少钱才重要。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主业或者为客户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敏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