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美联储的加息上限取决于供应瓶颈的解决速度

美联储官员:美联储的加息上限取决于供应瓶颈的解决速度
2022年05月18日 07:29 澎湃新闻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澎湃新闻记者 侯嘉成

  当地时间5月17日,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表示,美联储最终需要将利率提至多高,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供应瓶颈能够以多快的速度解除。

  自3月以来,美联储已将政策利率上调了0.75个百分点至0.75%-1%区间。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已释放信号,将在年底加息至中性水平,通常估计在2.5%左右。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是否只需要兑现我们的承诺,这是否就足够了?还是说我们还需要做更多?”卡什卡利在与密歇根州玛丽商会会晤时说,他目前还不清楚美联储是否需要在利率问题上做得更多,也不知道美联储的行动是否会导致美国经济衰退,这些也取决于美国是否能在供应层面得到更多帮助。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 Bullard,2022年票委) 重申,美联储有望在接下来的几次政策会议上加息0.5个百分点。

  “我们目前有一个很好的加息计划”,布拉德在能源基础设施委员会的一次活动上表示,虽然目前通胀率非常高而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但美联储并不像一些质疑说的那样落后于曲线。 金融市场已经消化了未来加息的可能性,在美联储实际采取行动前,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紧缩。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加息 联储主席 利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