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主题基金收益率居前

港股主题基金收益率居前
2023年02月01日 00:5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詹钰叶)同花顺数据显示,最近3个月,主动权益基金中,有177只基金最近3个月的净值涨幅超过30%,收益率居前的多为港股主题基金;本月聚焦A股市场与港股市场科技、新能源板块的产品整体表现不错。

  表现最好的是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最近3个月的收益率为56.05%;汇添富沪港深优势定开、光大保德信品质生活混合A、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A、前海开源沪港深汇鑫混合A与华泰柏瑞港股通时代机遇混合A最近3个月净值涨幅超过50%。中邮沪港深精选混合、汇添富沪港深大盘价值混合A、天弘港股通精选A、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A、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等31只基金最近3个月收益率超过40%;最近3个月收益率超过30%的基金有140只。

  持仓方面,按最近3个月净值涨幅超30%的177只主动权益基金披露的最新财报统计,有105只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中有腾讯控股,81只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有美团-W,34只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有快手-W比亚迪、比亚迪股份与比亚迪电子现身于24只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中。

  基金经理的人事变动也体现出公募对港股后市的看好。据公募基金2022年四季报披露,多位公募基金经理兼任私募专户基金经理,其中有不少在管产品为港股主题基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