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X中国人寿2022年度品牌营销案例获第十四届虎啸奖优秀奖

新浪财经X中国人寿2022年度品牌营销案例获第十四届虎啸奖优秀奖
2023年06月05日 11:33 新浪财经

  6月2日,第十四届虎啸奖颁奖典礼&第十四届虎啸奖颁奖晚宴的圆满落幕。本届虎啸奖获奖榜单正式发布。新浪财经联合中国人寿共创的2022年度品牌营销案例斩获金融保险产品与服务类优秀奖。

  据统计,第十四届虎啸奖共收到来自品牌主、代理机构、媒体平台、技术公司等近850家参赛公司超4000件参赛作品。其中,入围千余件,累计产生全场大奖1件,评审团大奖1件,金奖作品52件,获奖比率仅1%,金银铜等级奖入围比率严格控制在18%以内。

  新浪财经&中国人寿2022年度品牌营销项目依托新浪生态平台大数据和企业调研,帮助中国人寿解析各项品牌维度,寻找改善品牌力量的方向,成为企业加强竞争力进行战略性品牌管理的基础性参考指标,继而制定最佳营销解决方案实现品牌力提升。

  第一阶段在主话题#致敬努力生活的你#下首发启动#拥抱接力大赛#话题内容主线,传递企业感恩生活,值得托付的品牌形象。持续以微博为主阵地,#致敬努力生活的你#为主话题,输出“努力生活的人值得托付”的价值主张,引导网友自发诠释“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品牌理念,与中国人寿品牌形成强关联,并深层埋入中国人寿“双成”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成己为人,成人达己。

  第二阶段针对山村儿童艺术学习“艺术回山”项目深度宣传,推出中国人寿《艺术回山》短片视频,提升国寿品牌美誉度。围绕儿童教育热点话题,邀请育儿博主畅聊#儿童美育到底有多重要#,同时输出四大重量级艺术专家专访视频《美·向未来》,教育大咖连麦直播讨论也引发了热度巅峰。

  整个传播期间,主话题#致敬努力生活的你#话题总阅读量24.2亿+,总讨论量17.6万,原创数7151人。#拥抱接力挑战#话题总阅读量1.6亿,话题总讨论量4.6万。相较活动前(7.1-7.19)活动期间中国人寿微博日均声量上升81%。中国人寿官微粉丝增量5.3万,环比增长113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若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