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见酒业新未来,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即将召开,7月6日青岛见!

照见酒业新未来,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即将召开,7月6日青岛见!
2023年06月09日 09:56 酒业家

  文丨酒业家团队

  远见者,见未来。

  1988年7月28日,茅台等13种名烟名酒被摆上柜台,放开价格;1989年,白酒“国家专卖”正式取消,从计划经济转向市场经济,从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酒业市场迎来发展新机遇。

  预见到了酒业未来发展趋势,茅台、五粮液等名酒企业,纷纷开始提价、打造品牌,这些举措,不光改变了现状,也为今后30余年引领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从1988年到2022年,酒业走过跌宕起伏的30余年,先后经历了“产能为王”时代、“广告为王”时代、“渠道为王”时代、“品牌为王”时代,而今,正加速向“消费者为王”时代迈进。

  “消费者为王”时代,所有竞争的终点回归到消费者,在此背景下,酒业将呈现哪些新趋势?

  远见者稳进,稳健者远行,为助力酒业人探寻酒业未来发展方向,预见酒业未来发展趋势,由酒业家展览倾力打造的全新论坛会议IP—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即将召开。

  2017年,中酒展诞生,走过7年、成功举办9届,中酒展不光是厂商精准对接平台,更是新趋势、新思想、新观点的重要“策源地”。

  当行业关注的焦点还没有完全聚焦到酱酒身上时,中酒展率先提出预判,“酱酒热”将是大势所趋。从2019年到2023年,中酒展看准酱酒发展趋势、踏准酱酒发展节奏,累计举办了十一届酱酒市场趋势论坛,全方位洞察酱酒发展始末,为酒业人观察酱酒、研究酱酒、入局酱酒提供了有力决策参考。

  当清香复兴的号角还没有彻底吹响时,中酒展透过“汾酒业绩迅猛增长”、“清香头部企业加速全国化”、“去汾阳的人逐渐多了起来”等信号,敏锐地洞察到清香回暖必将成为未来行业主流趋势之一,从2017年开始,中酒展便在助推清香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发力,这距离2022年“清香回暖”成为行业共识,整整早了5年。

  一次次找准行业脉搏,精准预判行业趋势的背后,离不开酒业家传媒的赋能,酒业家传媒,创立于2014年,业务覆盖媒体、展会、投资三大领域,酒业家媒体、中酒展、快消媒体三大核心板块。

  其中,酒业家媒体,作为酒类专业财经媒体,聚焦酒业市场、经营、创新、资本,长年关注酒业前沿创新趋势,多年来,团队成员不断深入研究行业,常年奔走市场一线,通过调研、采访等形式,收集、整理、传递前沿、接地气、实用的讯息,因而,对行业趋势的把握,既具有前瞻性又十分精准。

  7月6日-8日,由酒业家展览举办的2023(第七届)中酒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期间,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将如期召开。

  据了解,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特设全体大会,酱酒论坛,大清香论坛,光瓶酒论坛,投融资论坛,营销与数字化创新论坛,零售连锁论坛,包装设计论坛,智能酿造与科技创新论坛。

  9场主题论坛,分别聚焦酱酒、清香酒、光瓶酒、投融资、营销与数字化创新、零售连锁、包装设计、智能酿造与科技创新等领域,届时,550余位来自行业协会、品牌酒企、渠道大商、投资机构、咨询专家、电商直播、营销策划、媒体等领域代表性的领军人物,将齐聚现场,从品类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包装设计创新、营销创新、科技创新、渠道创新等视角,全面剖析酒业创新趋势,帮助酒企、酒商洞察未来趋势。

  回归消费本质,在消费需求、消费人群、消费场景变化的背景下,酒业市场将呈现哪些创新趋势?来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寻找答案!

  日前,2023(第七届)中酒展观众报名已启动,提前报名,免99元门票,还有机会领取多重登记好礼,茅台酒,茅台冰淇淋,挂脖风扇,反向伞,帆布袋,午餐券,小米音响,《营销笔记》等好礼等你来拿,添加企业微信,回复“免费门票”,抢定好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锦波生物 832982 49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07-06 埃科光电 688610 73.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