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副总经理称为材料厂打长工不现实 “主机厂是你永远得罪不起的”

广汽埃安副总经理称为材料厂打长工不现实 “主机厂是你永远得罪不起的”
2023年06月10日 13:1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财联社

  【广汽埃安副总经理称为材料厂打长工不现实 “主机厂是你永远得罪不起的”】财联社6月10日电,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席忠民在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期间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材料厂)想让我们打长工,但这是不现实的。头部企业的拉动才是最重要的。”并称,“电池厂跟头部企业一看材料这么贵,也就去找矿了,都想去占领前端的市场,但最大的龙头是主机厂……所以大家记住主机厂是你永远得罪不起。”(小财注:今日早间,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表示,原来以为车厂是为电池厂打工,后来才知道都是为材料厂打工而且还是打的长工。)(财联社记者邢祺欣)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广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