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寄,下午到,韵达上海公司推出同城当日达快件业务

上午寄,下午到,韵达上海公司推出同城当日达快件业务
2024年03月28日 18:2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资讯

在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一小区,张先生正焦急地等待着他的中药汤剂。早上9点钟,门铃响起,韵达小哥准时出现在他的面前。

“您好,您的包裹已送达,请签收一下!”张先生接过这份中药汤剂包裹,心中涌起一股暖意。这一切得益于韵达上海公司推出的同城当日达快件服务,使得张先生能够足不出户,就能准时收到医院每日寄出的中药汤剂。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快递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也日益增长。尤其是急需药品、生鲜等物品,急速、准时的送达显得尤为重要。

韵达上海闵行梅陇开发区网点负责人李慕良敏锐发现了这一细分市场客户需求,2023年,李慕良在韵达总部协调下接下了龙华医院部分中药寄递业务。面对中药寄递对时效和服务的高要求,2023年7月,在韵达上海公司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韵达上海公司成立了专门项目组,并推出了上海同城当日达快件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和履约能力。

“从揽收到派送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与优化。”韵达上海公司网管负责人说,上海同城当日达服务不仅承诺时效,当天签收,还升级了售后服务承诺,并通过韵达高端产品智橙网专用通,实现同城当日达包裹的全链路可视化监控管理,确保每一个包裹都能安全、准时、高效送达。

得益于上海公司的有力支持,李慕良满怀信心地在青浦和浦东航头两地建立了中药寄递服务点,并安排专职人员负责上门驻点服务,快件则直送韵达上海和浦东两大分拨中心。

“在韵达上海分拨中心,同城当日达包裹有专门绿色通道,优先中转,标准化操作。”韵达上海分拨中心操作负责人说,同城当日达包裹送达分拨中心后,对接人员会在现场确认包裹数量,并且在分拣完成后,将包裹统一放在单独划分的区域,单独交接,确保网点及时带走包裹,优先派送。

末端派送作为服务履约至关重要的一环,时刻考验着网点的服务能力。韵达上海公司网管负责人表示,专属售后团队会通过智橙网系统每两小时复查一次同城当日达业务数据,并推送到片区网点,提醒网点及时派送签收,“我们专属客服每日还会进行数据复盘,电话回访确认同城当日达包裹送货上门签收情况,确保客户服务体验。”

目前,韵达提供的同城当日达服务在中药和生鲜产品的寄递方面表现出色,实现了极高的达成率。上午寄,下午到的服务体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韵达上海公司同城当日达快件业务的稳定运营,不仅满足了客户对于极速、准时送达的需求,更为韵达在细分市场领域竞争中开辟了新的机遇。韵达上海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夯实同城当日达业务发展基础,并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韵达 上海市 快件 中药 金融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