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人才共襄盛举!大渡口区组团赴四川高校开展人才招募

川渝人才共襄盛举!大渡口区组团赴四川高校开展人才招募
2024年03月29日 11:31 重庆青年报

3月26日至27日,2024年“百万人才兴重庆”大渡口专场活动暨“公园大渡口等您来”走进四川专场引才活动在成都理工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约727名大学生参与,17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百亿级产业现场亮相 企业拓展人才渠道

活动立足“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和“416”科技创新战略布局,以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新材料、重庆小面五大百亿级产业为重点,突出川渝联动、校企合作,成功实现了求职大学生与辖区重点企业的精准链接。

“我们在区内精挑细选了近20家具有产业发展代表性的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两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185个就业岗位,招聘对象覆盖本科至博士学历,最高月薪可达20000元。

毕业生青睐大渡口 行业前景与个人成长同频共振

招聘会现场,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纷纷与心仪的企业展开交流。在各个招聘单位的展台前,求职大学生们就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公司福利等关键问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今天的招聘会毕业生非常特别,他们在前来之前就已经对我们企业进行了相关信息的了解,大大提升了沟通效率。”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吸引更多人才,公司也针对应届生给出了可观的工资和相应的福利,展现了满满的诚意和吸引力。

陆同学来自西南科技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他在现场递交了简历并与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初步沟通。“我来参加招聘会之前,特意上网查询了大渡口,发现现在网络上很火的白居寺大桥、“大尔代夫”、华生园梦幻城堡都在大渡口,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大渡口工作。”

程同学准备充分,她与所有目标企业都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我的专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我向观度科技、重钢电子、三峰环境等四五家业都投递了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对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充满希望。”

此次活动是2024年“百万人才兴重庆”大渡口专场活动的首站。接下来,大渡口区将继续组织企业前往其他高校举办组团式引才活动,聚焦区内重点产业发展,为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彭光瑞     主编:胡东强      审核:王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