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通通讯: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瀛德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从事助听器等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

瀛通通讯: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瀛德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从事助听器等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
2024年03月29日 20:1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9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瀛通通讯提问:请问公司进军助听器的理由是什么?目前很多国际巨头的助听器占据了国内约80%以上的市场,国产助听器还停留在低端及品牌弱势阶段,公司如何突围?是用技术优势还是价格优势?

公司回答表示:为推动公司战略转型和升级,在巩固发展现有“大声学、大传输”业务的基础上,探索发展新业务,推动现有业务与新业务共同发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湖北瀛德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从事助听器等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将通过采取积极的经营策略,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机制和有效的管理体系,培养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等方式,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